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一见钟情,俄罗斯高端经销商情迷柳工C系列叉车

09-21
字体大小:

一见钟情,往往形容初次见面的男女双方互相迸发出爱慕的火花,当俄罗斯高端经销商初次遇见柳工C系列叉车时,也迸发出一见钟情的火花!

近日,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区的柳工高端经销商达成了批量采购柳工C系列叉车的意向,这是继北美和欧洲等市场以来的又一次国际批量订单,极大的鼓舞了全体柳工叉车员工。

柳工C系列叉车在德国汉诺威CeMAT物流展上首次亮相国际舞台,其现代化的造型和媲美国际品牌的性能表现立即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大家纷纷驻足观望,难以想象这一款如此新颖的叉车竟来自于中国。在台下的人群当中,来自俄罗斯的潜在高端经销商营销总经理格拉斯曼科先生为柳工C系列叉车所吸引,当即与在场的广西柳工机械股份公司副总裁兼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太平先生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其公司总裁波多比茨基一行同年在柳工国际经销商年会期间亲自拜访了柳工的广西柳州总部,柳工的现代化工厂和全球研发中心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被柳工的国际化战略和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所震撼。在考察完中国其它知名叉车企业后,更坚定了与柳工叉车开展合作的信心。

此经销商同时代理国际领导品牌的工程机械、工业车辆和物流卡车,规模非常庞大和专业,有可媲美汽车4S店的经销店面,配置的高端化和专业化即使在欧美发达地区都是极其罕见的。但其对代理的产品要求非常高,柳工C系列的舒适、高效、智能和无忧支持的4C卓越表现完全符合其要求。

柳工叉车工业车辆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肖远翔先生近期带领团队远赴乌拉尔进行了拜访,对其进行了销售、产品、市场、服务和品牌等全面培训,同时在柳工俄罗斯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柳工的专业表现赢得了此经销商高度认可,并于近日达成了C系列叉车的批量采购意向。

此次合作将成为柳工C系列叉车上市以来最大的批量出口订单,也是对柳工C系列叉车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柳叉车国际化的高度认同。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柳工C系列也将不负众望,接受国际高端市场的苛刻洗礼,并意旨打造成为中国叉车行业的典范!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