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应邀出席第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及中国工业车辆分会2017年年会

09-30
字体大小:

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分别由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轮流举办。本次工业车辆联盟会议是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2007年加入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以来第三次主办。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在世界的舞台上越来越占据重要的位置,中国现已成为世界工业车辆第一产销大国,年产销量已超世界比例的三分之一。

9月24-2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主办的第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WITS)会议及2017年分会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作为该分会副会长及中国工业车辆制造商联盟主席,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进携合力部分子分公司领导参加本次盛会,并在国际联盟主席论坛发表主题演讲。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和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 IT)的制造商管理委员会成员,中国行业整机及配套件企业,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及媒体代表共两百多人共同参与年度行业盛会。

在2017年中国工业车辆分会年会上,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业车辆分会会长、理事会及领导成员等,圆满地完成了分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改选任务,集团公司再次被推选为轮值会长单位。会上还宣布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的企业名单,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合力营销网络信息化管理体系推进”荣膺管理服务类金奖;安庆车桥厂“小吨位叉车转向桥流线化装配线”获得管理服务类铜奖。在下午的中国工业车辆发展高峰论坛上,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等行业企业高管围绕“大数据、新能源、云计算、新技术及新模式”的论坛主题,结合各自企业情况问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在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上,作为中国制造联盟主席公司张德进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并代表中国协会欢迎来自FEM、ITA以及JIVA的代表。各国代表分别就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入对话和讨论,期待对工业车辆行业关注的问题加强合作。在下午组织开展的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主席论坛上,四位主席代表就各国经济及行业发展情况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赢得在场与会代表们阵阵掌声。同时,本次会议确定2018年WITS联盟会议和主席论坛将于9月13—15日在比利时举行,并诚邀各联盟主席人员参与。

本次2017年中国工业车辆分会年会及20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传达了中国乃至全球行业发展趋势,解析了当前产业生存现状,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详实数据分析和产业方向指引,为工业车辆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