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风云际会 闪耀紫禁——柳工叉车C系双雄亮剑北京BICES工程机械展会

10-16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20-24日,北京,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携28台强悍设备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会(BICES2017)。柳工参展设备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叉车、摊铺机、压路机、起重机、高空作业车、挖掘装载机、滑移装载机、推土机、矿用自卸车、以及破碎筛分设备等。

柳工叉车C系双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CLG2030H、电动平衡重式叉车CLG2025A-SC亮剑展会。

柳工C系列是专为国内外高端市场全新定制的叉车,是与柳工英国设计中心倾力协作,历时4年打造的行业典范!

柳工C系列传承代表柳工高端设备的DNA,性能卓越、智能、安全,尽显王者风范!

柳工C系列主要特点归纳为以下4C:

(舒适Comfortable、高效Capable、智能Clever、无忧Carefree)

从外到内的优异的表现吸引了行业同行及广大客户的目光。



2018年柳工即将迎来60岁的生日。展会第一天,柳工举行了60周年庆典仪式工,来自国家机械部的领导、工程机械行业协会领导、工业车辆行业协领导、柳工高层领导以及重要的国内外客户、嘉宾共同揭幕柳工60周年纪念标识。现场,参会嘉宾还参观了柳工60周年专题长廊,共同回顾了柳工60年的发展历程。

柳工叉车C系双雄亮剑此次展会,无疑为柳工60岁的生日送上一份厚礼,展现柳工对物料装备的高度重视及柳工对未来的信心与决心,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提升效率,共筑辉煌。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