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叉车资讯 > > 正文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广大铁路全线牵引变电所受电冲击全部完成

03-27
字体大小: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黄前敏 张斌俊)近日,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承建的广通至大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南华牵引变电所第二路电源送电完成,该牵引变电所两路进线送电成功,此举标志着广大全线楚雄、普棚、南华、祥云4个牵引变电所全部送电,初步具备运营条件,为如期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牵引变电所送电成功是工程竣工的重要标志,也是对工程质量的一次总检验。送电初期,项目部根据滇西铁路有限公司的总体安排,第一时间成立了受送电开通领导小组,集中安排、统一筹划;送电调试中,变电专业一线施工人员与调试人员积极沟通,查缺补漏,将一切不利于送电的因素一一排除。此外,为确保各牵引变电所成功受电,项目部精心组织,制定节点目标,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团结协作,为各牵引变电所按时送电成功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是泛亚铁路西线和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Ⅰ级双线电气化铁路,全长174.629公里,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00公里。建成后,昆明至大理旅行时间将由原来6小时缩短为2小时左右,对于加强滇西地区路网运输能力,完善泛亚铁路网意义重大。  

相关报道

广西获得中央资金37亿 专项用于多条高速公路建设 广西获得中央资金37亿 专项用于多条高速公路建设

3月26日,记者从广西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广西财政争取到中央资金37.11亿元,将用于广西多条高速公路建设。 据介绍,这笔资金为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

[详情]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广大铁路全线牵引变电所受电冲击全部完成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广大铁路全线牵引变电所受电冲击全部完成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黄前敏 张斌俊)近日,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公司承建的广通至大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南华牵引变电所第二路电源送电完成,该牵引变电所两路进线送电成功,此举标志着广大全线楚雄、普棚、南华、祥云4个牵引变电所全部送电,初步具备运营条件。

[详情]
银川至西安高铁开始铺轨设计时速250公里 银川至西安高铁开始铺轨设计时速250公里

据了解,在轨道铺设中,施工单位采用人工配合机械设备预铺道砟、布枕,长轨车直接联挂长轨推送装置和履带牵引车拖拉长轨铺设的方法进行铺设。

[详情]
郑济高铁将与济青高铁相连 青岛到郑州仨钟头 郑济高铁将与济青高铁相连 青岛到郑州仨钟头

3月11日获悉,郑济高铁济南段的线路走向已经基本确定,意味着郑济高铁将加快建设步伐。据悉,郑济高铁是河南省与山东省规划建设的一条高速铁路干线,起自郑州东站,止于济南站。

[详情]
川藏铁路成雅段进入施工决战阶段 预计今年底建成 川藏铁路成雅段进入施工决战阶段 预计今年底建成

2018年3月22日,川藏铁路成雅段全长1687米的猫庙河特大桥正在进行架梁施工。目前,共计架梁1468片。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自2014年底动工建设以来,经过三年紧张施工建设,隧道、桥梁等线上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