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德国永恒力邀您来逛展

04-13
字体大小:

人间四月天

不仅春光好

更有一大波行业盛会正在精彩上演

快来看看

2018年4月12日

农历二月廿七

厦门台交会

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厦门工博会暨第22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厦门工博会”)已于4月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啦,作为全球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德国永恒力盛装出展,正在演绎

本次台交会上,德国永恒力带来了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这次展品包括柴油平衡重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堆垛车,搬运车等。为满足客户需求,更是带来了JUNGSTARS二手翻新车,“安全可靠,德国技术,焕然如新,质量保证,可持续性”五星标准更是完美呈现了德国制造的百年传奇。此外,我们在服务技术方面也更加深入,欢迎来现场体验、洽谈。

展会信息

展会日期:2018年4月12日至15日

展会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永恒力展位:C3馆

2018年4月23日

农历三月初八

德国CeMAT

作为CeMAT全球的第一站,大会将于4月23日 - 27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展会重磅“明星”之一,德国永恒力集团将携旗下众多新产品及最先进的内部物流系统方案集体亮相展场,盛况空前!

相关报道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项目名称 G0711线乌尉高速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湖南众福建工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SR260C-10H压路机、SSR260AC-10H压路机、SPR300C-1

[详情]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近年来,砂石产能的需求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它们在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材料生产、废旧物料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比亚迪:你那里下“雪”了吗?

你那里下“雪”了吗?鹅毛大“雪”的那种! 什么?你说都4月了哪里还可能下雪,要是不相信,请打开窗户看看是不是正飘着如雪花般的柳絮,随风漫天飞舞,俨然冬日雪景一般。

[详情]
无锡雪桃: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无锡雪桃: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群英荟萃·擘画未来 无锡雪桃集团第六届第一次 职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序更替,岁物丰成。2024年4月13日下午,无锡雪桃集团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六届第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