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五一劳动节,这样的劳动果实请给我们来一打!

05-03
字体大小:


终于可以放松的high一下了!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五一假期,让我们向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们致敬!
 


 

当然远远不止这些人,还有很多很多仍然战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劳动者,这其中也包括我们——五星翻新车间的工程师们!为了每一台翻新车能尽快完工,他们多次放弃假期,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奋斗在每个拆装环节,并且始终坚持“五星标准”,只为在您需要的时候为您提供最适合您的服务!

什么样的五星才能符合JUNGSTARS的标准?


Safety安全可靠
永恒力产品总是将安全系数放在设计的首位,并依照最新的安全标准及法规对二手车进行“重塑”。

Technology德国技术
采用德国技术与标准,对所有替换组件进行测试、检查,有效防护并减少未来故障发生几率。

Appearance焕然如新
按照与新车一样高质量标准来准备和喷涂二手车。

Reliability质量保证
崭新的外观与领先的技术相结合,保证了车辆的高度可靠性。同时,保修服务为永恒力叉车一流的性能表现保驾护航。

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
我们对二手车的翻新大幅度减少了资源和能源的消耗。相比于生产全新的叉车,实现了百分之八十的二氧化碳削减。除此之外,我们还保证对工作液体以及已经服役多年的车辆进行专业且环保的处理。
翻新过程更是展示了德国制造一贯的神话

1
进厂检验
在进厂检验过程中,我们首先确定叉车的状况。通常,所有安全相关的损耗零件,例如轮胎和制动器,都采用原装配件进行替换。
2
拆卸
在此之后,我们对叉车进行拆卸并全面清洗。以对生态负责的方式处理各种物料,如刹车油、引擎及液压用油等。
3
组件翻新
现在开始每一个单独组件的翻新程序。我们根据叉车的类型替换轮胎和弹簧、对挂钩和车轴进行返工,并且插入新的轴承和螺栓。修复变速箱和引擎,替换磨损的零件。对电池进行翻新或更改。拆卸叉车门架,同时对油管和链条进行改动。
4
表面处理
对底盘和叉车门架上底漆、打磨、喷漆。检查并维修(如有必要)之后,对护顶架、转向系统、侧移器、倾斜油缸和电池进行鼓风除尘清洁处理并重新上漆。
5
重新装配
重新装配底盘、叉车门架和所有零部件。如此,一辆叉车“重获新生”并焕然一新。
6
最终检查
最后很重要的一步,通过以额定负载进行功能测试的方式对叉车进行最终检查。每一台叉车经翻新后都成为具备上乘品质的永恒力JUNGSTARS二手叉车,并授予其安全证书。此外,技术负责人员对其质量作出个人承诺。


最后,一段JUNGSTARS短片奉上,看看我们的工程师如何做到五星品质,看看JUNGSTARS车是如何荣耀出厂的,视频不长,别错过哦!

相关报道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项目名称 G0711线乌尉高速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湖南众福建工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SR260C-10H压路机、SSR260AC-10H压路机、SPR300C-1

[详情]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近年来,砂石产能的需求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它们在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材料生产、废旧物料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