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仓库太小?那都不是事儿!海斯特超窄巷道VNA帮你解决

09-10
字体大小:

海斯特超窄巷道叉车可以在仓库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帮助操作员优化存储能力---以智能的方式将水平移动与垂直结合起来,使得操作员可以在高强度作业中高效存取托盘,从而实现仓库的最佳利用。

主要优势

1.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动力强劲的交流电机可以帮助操作员在轮班期间始终保持最高的生产率

2.行业内最小巧但最结实的转向头设计之一,确保载荷稳定性,同时提供极佳的视野

3.特有的自动伸缩叉功能,货叉可以相对旋转头伸出250毫米,且可以按照不同工况编程控制伸出长度,使得叉车在不同宽度巷道的捡取变为可能

4.车载系统管理器(VSM)可以将诊断数据传递给仪表显示器,以便于预测维修需求同时协助故障的诊断和更正

C1.0-1.5各型号特点

1.C1.0

较大的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可以将货物提升至10米的高度,同时还确保操作舒适性

2.C1.3

坚固可靠、动力强劲的超窄巷道叉车(VNA),配有80电池,可将货物提升至12.5米的高度

3.C1.5

独特的四支点门架,可以在最小的门架偏移下将货物提升至17米的高度

行业应用

优化仓储空间的理想方案

C系列超窄巷道(VNA)叉车可以帮助您优化仓库的存储空间。对于仓库空间有限、货物存放位置很高以及巷道非常狭窄的情况,本型号的叉车将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海斯特C系列超窄巷道(VNA)叉车的结构坚固可靠,对于与高空作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增强操作人员的舒适感和操作信心,进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强劲的交流电机可以提供快速的行驶速度和提升速度,进而最大限度地提升负载处理能力和吞吐量。
 

相关报道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穿越戈壁!三一“明星”压路机征战新疆乌尉高速!

项目名称 G0711线乌尉高速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湖南众福建工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SR260C-10H压路机、SSR260AC-10H压路机、SPR300C-1

[详情]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德基机械:沥青搅拌站的默契搭档—再生料破碎筛分设备

近年来,砂石产能的需求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随之而来的是再生料破碎筛分生产线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它们在矿产资源开发、建筑材料生产、废旧物料处理等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