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柳工叉车出击亮相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09-14
字体大小:

即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首都南宁市如期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不仅为中国和东盟双方提供了经贸合作的广阔平台,而且是中国和东盟在政治、外交及社会人文等各领域交往的重要场所,对增进了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友好互信,深化双边的互利合作意义非常重大,中国—东盟博览现已发展成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展览。

柳工作为广西乃至全国的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对东盟博览会非常重视并且积极参与,每一届均在东盟博览会入口显著设置展位。柳工的60周年全新VI展台、香槟色纪念版机型等全系列产品线给来自东盟各国的企业和观众很深刻的印象。通过现场柳工专业人员的介绍和交流,有效推广了柳工产品和企业文化。



柳工携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平地机和甘蔗收割机等7台设备参加本次博览会,精心挑选的这些产品也非常适合中国和东南亚市场的用户需求。“中国科技引领广西 走进东盟”是本次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主题,以“创新升级”为主旨,以信息化、智能化、环保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为重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一行也莅临柳工展台,饶有兴趣的仔细询问柳工电动叉车等设备的产品特点和作业效率等情况,并初步了解了柳工全产品战略规划,并勉励柳工人把握好市场良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紧跟市场需求趋势,大力发展智能化、高环保和电动化等创新产品,再造辉煌产业!

  

  

智能制造已成为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必然方向,柳工也不例外,目前柳工智能管家已经应用到了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和叉车等多款产品中,能实时监测设备运行状态,实时定位,实时预约服务,向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数据服务,并正在进一步开发完善智能化AGV产品,包括无人智能驾驶,自动避障,智能任务规划等功能的运用。同时,柳工集团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为柳工智能制造产业增添强劲动力。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