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海斯特教你如何省钱买IPhoneXS!

09-17
字体大小:

锂电池的优点:

省电费!省耗件!零维护保养!

这时一定会有人翻白眼了:“这个小编又开始编,一组锂电池得花多少钱?用几千就可以换一套铅酸电池了。”

“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为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能量密度大,平均输出电压高。循环性能优越、可快速充放电、充电效率高达100%,而且输出功率大,使用寿命长,不释放有害物质。说锂电池是电池界“物美价廉”般的存在一点儿也不夸张。

为此,作为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海斯特也重磅推出了一款新型高效、零排放的锂电池充电解决方案。

文章导读

随着时代进步的不断升级,叉车这一搬运工具也从原始的人力操作到燃油助力,再到电力驱动一步步升级着。在满足搬运功能的同时,叉车也愈加环保,操作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

传统的铅酸电池叉车,虽然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内燃叉车的尾气排放问题,但是对于环境它也有同样的不足:除了生产使用过程中可能会释放氢气、产生酸雾,需要报废回收的铅酸电池如果处置不当还会面临二次污染问题。相比较下锂电池不仅环保,在成本上也更具优势,相同工作量所需要的电费成本大约只是内燃叉车燃油成本的30%,比传统铅酸电池更是节省能源高达30%,并且不需要定期更换例如内燃叉车“三滤”、“机油”等耗件,维护保养更为经济实惠。

主要优势

电池效率

双充模式增加更多的有效工作时间

机会充电不影响电池使用寿命

相同插头的插座比铅酸电池能够更快捷方便地连接

无需更换备用电池

零维护

完全密封设计:无须考虑酸液析出与污染

海斯特锂电池技术提供主动均衡充电功能

无须加水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先进的技术

磷酸铁锂(LEP)电池

锂离子电池技术可提供超过3000次充电循环,比传统铅酸电池循环时间更长(电池效率为80%)

相比传统铅酸电池可节省能源高达30%

集成解决方案

通过车辆自身的仪表盘显示实时监测充电信息

液压锁定功能预防运行期间过度放充电、放电

故障信息清晰显示,避免到达临界故障而停车

通过CANbus与整车控制器和充电机进行总线通信,优化电池性能与寿命

适用车型

海斯特一直以来始终为客户提供能够降低使用成本的创新性技术,现在海斯特能够为以上车辆提供整体锂电池解决方案。

应用

这种快速充电且长久循环寿命的锂电池特别适用于密集操作车辆作业环境,包括多班制作业。单个锂电池能够取代多组传统铅酸电池,并释放用于生产作业,简化管理要求。同时全密封设计也大大降低了传统铅酸电池发生化学物质泄漏的风险,这对于在食品和制药工业等对环境洁净和防污要求较高的行业中应用有着重要的价值。

总算是编完了~
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还不快来抢锂电池?

更多有趣的
请戳一戳
海斯特官方微信公众号

(本文来自海斯特)

相关报道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西筑公司能源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爱心捐衣捐书活动,并在分公司范围发起为期3天的捐赠倡议。

[详情]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高质量发展是检验公司改革成效的“试金石”,深化改革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2024年大刀阔斧开启的西筑装备改革,是“老西筑人”在实际工作中突破自我认知、转变工作思维、高涨工作热情,接续奋斗,打造一个有领导力、聚合力、创新力团队的新起点。

[详情]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 助力俄罗斯建设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春光不负雪桃人,坚守岗位促生产,铸造世界臻精品,不负所托予客户,释能增效共双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