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斗山叉车进入中国20周年 销量增速喜人

09-18
字体大小:

斗山叉车在1998年4月第一台中国产品下线,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中叉网在向斗山叉车了解他们的销售情况时,斗山叉车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斗山叉车目前在国内市场有着很好的市场积淀,依附于斗山叉车的市场口碑和影响力,公司整体的销售规模也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在2018年的前8个月,售量增长达171%的骄人业绩。

据我们所了解,斗山叉车从2017年起开始大力开发经销商队伍。斗山叉车经历了20年的风雨历程,应市场发展需求于2011年与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分离,正式成立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独立法人,并一直坚持不断提高自己在叉车专业领域的生产力和竞争力,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斗山叉车相关负责人说:这两年我们的经销商开发情况不错,代理商的经营理念能够与斗山叉车高度统一,充分认识和理解斗山叉车的企业文化,所以今年我们的业绩不断上升这是我们经销商队伍的功劳。

第二就是我们的营销手段由被动转为主动,更重视产品的服务。一些市场的推广等一系列方式,这是对于品牌的宣传,但真正要带动公司销售业绩上的提升,更大程度上还需走出去进行主动营销。在叉车市场的开拓目前很多经销商都达成了共识,要想做好市场就需要精耕细作的精神,服务好客户也是至关重要,包括售前、售中、售后,每一步都要做到极致。另外目前叉车行业已经回归到理性发展的阶段,相对于产品的价格,消费者更看重品牌和性价比,消费者的示范效应和口碑效应对于产品的销售也有着很大的带动作用。新的销售模式与服务理念对斗山叉车的销售也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另外,这几年针对市场开发出一些细分市场的产品,反响不错。随着叉车市场不断成熟,细分行为也越来越细,由于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在大的细分条件下还出现了更细的细分领域,企业要取得长远的发展,那就要去引领市场的变化,面对提质增效的考验,斗山叉车加快转型升级,近期频推新品,聚焦用户痛点,突出价值导向,发力中、高端市场,开发面向国内市场需求的新一代斗山叉车新品,这些新品在市场上的反应都不错,如斗山叉车D30Se 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及B30S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及16吨、25吨大吨位叉车等。

最后,在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方面也有所突破。面对新一轮结构调整、在消费升级态势下,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品牌自身的价值,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效率,面对用户话语权不断增强的市场趋势,斗山叉车基于技术升级做好整合、提升效率,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今年是斗山叉车其十年来在中国销量增长最快的一年,上半年已超额完成了全年销售额,斗山叉车用自己的销售业绩为斗山叉车进入中国20周年献礼。

相关报道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西筑公司能源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爱心捐衣捐书活动,并在分公司范围发起为期3天的捐赠倡议。

[详情]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高质量发展是检验公司改革成效的“试金石”,深化改革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2024年大刀阔斧开启的西筑装备改革,是“老西筑人”在实际工作中突破自我认知、转变工作思维、高涨工作热情,接续奋斗,打造一个有领导力、聚合力、创新力团队的新起点。

[详情]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 助力俄罗斯建设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春光不负雪桃人,坚守岗位促生产,铸造世界臻精品,不负所托予客户,释能增效共双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