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杭叉A系列高性能电叉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

09-26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5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组织创办,旨在鼓励叉车行业上的创新行为。本次工业车辆专家组由9位主机厂评委,2位检验检测机构评委,2位用户评委组成,经工业车辆专家组评委们打分及讨论,共评出“国产品牌组”五个奖项与“合资、外资品牌”组四个奖项。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系列1-5吨高性能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荣获国产品牌组“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的称号。

杭叉A系列高性能电叉

  A系列高性能电叉是杭叉集团自主研发的代表当今电叉最新技术的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式叉车,该系列叉车搭载杭叉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FIMS),能将叉车使用数据自动传回后台管理系统,叉车云智能终端可无缝对接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包括车辆定位系统、远程故障诊断、远程数据监控及维保提醒等。整车采用全新理念的外形设计方法,外形小巧、外观简洁,但动力强劲,性能卓越,具有高行驶速度、高起升速度、大容量蓄电池,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整车在稳定性、舒适性、先进性、可维修性、可靠性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自2015年6月正式对外销售以来,已得到众多海内外客户的青睐。

  创新奖颁奖仪式将于CeMATASIA-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期间进行,获奖项目和产品也将在展会特定区域展出。CeMATASIA-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11月6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文来自中叉网)

相关报道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在4月底完成设备的最后安装调试,在客户选定的红火日子正式运行投产,打金模式开启。

[详情]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Telehandler 叉装车 _ 4月18日,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举行了隆重的叉装车系列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叉装车系列组合面市,发布会现场通过现场解说+设备动态演示+场景化功能演示,全方位展现叉装车产品硬核实力和强劲性能。

[详情]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宁古高速 宁德—古田高速公路(简称:宁古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止于古田县吉巷乡吉巷村,全长7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详情]
世界地球日| 中交西筑与您同践绿色理念,共绘地球蓝图 世界地球日| 中交西筑与您同践绿色理念,共绘地球蓝图

4月22日是 第55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中交西筑胸怀“国之大者” 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含金量”提升产品“含绿量”为实现绿色发展护好“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R4000F高比例原再生一体机

[详情]
英达施伟斌:《守正商士道 激发创新力》——这份前瞻与担当,为市政养护领域的创新提供新“方法论”! 英达施伟斌:《守正商士道 激发创新力》——这份前瞻与担当,为市政养护领域的创新提供新“方法论”!

2024年4月20日—21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指导,《市政技术》杂志社主办,英达科技集团协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道路交通领域的近500名参会代表围绕新形势下,业态发展、科技创新等内容展开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