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从新出发 林德全新产品与技术亮相宝马展

09-26
字体大小: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物流创新大会在沈阳铁西工厂举行,此次大会为广大来宾带来了BBA以及BMW在物流方面最新的创新科技及创新实践,林德叉车作为主要供应商参与交流。现场,林德展示了AGV物流解决方案及新能源锂电叉车,同时在物流创新会上也分享了《林德智联▪车队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受到了包括宝马物流规划部高级领导的注意,并对林德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创新表达了极大的兴趣。‍

实力出击 智能化与绿色化备受青睐

传统的物料搬运转变为智能化、绿色化的思路,这不仅仅是设备上的升级,更是整个物流系统向着未来智能绿色操作“进化”的一大步。林德AGV就是林德整个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现场林德的物流拖车P50,展示了“超越自动化”的核心价值,利用自然导航系统,在安全和作业效率上达到了峰值。而新能源锂电叉车的应用,解决了物流搬运中使用内燃叉车和其它铅酸电池叉车产生的污染气体、充电时间长等问题,为用户创造环保、高效的绿色搬运场景。

“智”主创新 车队管理系统全新亮相

从2003年建厂至今,华晨宝马一直选用林德作为主要的叉车设备供应商,目前已先后使用林德叉车上百台叉车。百余台叉车形成的一个或者多个叉车车队,如何才能保持良好状态、发挥最大功效、提高工作效率?都需要前期合理的规划和后期科学规范的管理。在原有的车队管理系统基础上,林德推出全新的smart link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驱动仓库管理的透明及创新,以强大数字化形式一站式解决仓库中的效率监控、人员管理、事故防范、保养提示等问题,让仓库运营管理更高效、透明和安全,这也非常适应宝马庞大的生产作业。

作为华晨宝马的主要服务商,林德多年来始终为华晨宝马物料搬运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着坚实的服务保障。未来,林德会继续扩大和强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新能源、自动化、数字化三个维度上争取更大的创新突破,推动林德在宝马甚至整个汽车行业的全新应用。

相关报道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雷锋月西筑青年开展爱心捐衣捐书活动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西筑公司能源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小衣大爱 书送温暖”爱心捐衣捐书活动,并在分公司范围发起为期3天的捐赠倡议。

[详情]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中交西筑:装备改革进行时|看得见的变化,运管理念变了

高质量发展是检验公司改革成效的“试金石”,深化改革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2024年大刀阔斧开启的西筑装备改革,是“老西筑人”在实际工作中突破自我认知、转变工作思维、高涨工作热情,接续奋斗,打造一个有领导力、聚合力、创新力团队的新起点。

[详情]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 助力俄罗斯建设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春光不负雪桃人,坚守岗位促生产,铸造世界臻精品,不负所托予客户,释能增效共双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