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永恒力虚拟现实培训获得沉浸式学习奖

09-29
字体大小:

永恒力在德国汉堡2018年沉浸式学习奖的“客户项目”类别中获得金奖!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

早在1953年,位于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

永恒力VR培训获奖详情

在评比时,评审团表示,永恒力培训中心使用虚拟现实(VR)清楚地表明了新技术如何在学习环境中取得快速有效的成功。

VR培训研发初衷

VR培训的想法来自两位热衷玩电脑游戏的永恒力员工。 他们为了优化培训相关内容,使叉车培训更易执行,与同事一起把虚拟现实的概念在培训中得以实现。

从无风险错误中

吸取教训

位于汉堡的内部物流专家使用VR为其整个欧洲的售后服务工程师提供初步和深入的培训。 作为屡获殊荣的VR培训的一部分,这些工程师被置于虚拟仓库环境中,他们可以选用不同的Jungheinrich叉车进行深入体验。

这使学员能够在安全的空间内练习操作,避免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的风险。虚拟培训可以在接近真实的条件下了解物流的功能和流程。 因此,VR培训可以在不涉及风险的情况下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可呈现逼真的

3D模型

永恒力叉车将展示以实际尺寸的3D模型,其中每个部件都可以单独拆卸,可呈现近乎逼真的3D模型,使得培训操作更简便。

永恒力培训中心负责人Thomas Diwan解释说:“参加培训的人完全忘记他们处于虚拟环境中。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真实。经验表明,作为VR培训的一部分学到的行动表现得更好 因此,Jungheinrich计划在VR培训方面进行大规模的扩展,以此来证明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VR培训可

随时随地进行

虚拟培训需要学员戴着特殊眼镜观看虚拟仓库环境,各种培训单元使他们能够从各个方向查看选定的叉车,了解操作功能,查看内部并使用适当的工具进行维修,不受场地和时间限制,可随时随地进行。

永恒力成功地提高了所提供培训的灵活性,同时在时间和旅行支出方面节省了大量资金。

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永恒力一直以来客户至上的定位,更展示了永恒力为追求卓越不断优化自身、多方位研发学习的态度。

永恒力中国

永恒力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进入中国市场21年来,永恒力叉车一直在加大投资,从通过经销商把产品卖到中国,到如今设立集团地区总部;

在上海设立永恒力青浦工厂,与国内企业合资成立租赁公司等,都表明了永恒力一直坚持专注于品质的产品策略,致力于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

永恒力叉车,来自德国,品质保证!期待与您的合作!

相关报道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 助力俄罗斯建设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春光不负雪桃人,坚守岗位促生产,铸造世界臻精品,不负所托予客户,释能增效共双赢。

[详情]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 “春耕” 行动正式启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这初暖乍寒之际,许多工程已开工大吉,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也已开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