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近三十台 路通四川市场实现新年销售开门红

01-24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新年伊始,洛阳路通公司就在四川资阳、绵阳、巴中、广元等地区开展了用户走访答谢活动,并成功实现设备销售近三十台。这些设备将为四川地区新一年的施工建设添砖加瓦,洛阳路通公司四川市场销售成功取得开门红!

路通公司在四川地区开展用户走访答谢活动

本着了解用户需求,用户解决难题,拉近用户距离的初心,洛阳路通公司在四川地区开展的用户走访答谢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广大客户给予了路通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高度评价,现场踊跃定购压路机、平地机等产品近三十台。为回馈四川地区客户对路通公司产品的厚爱,路通公司现场亦对现场新购机的客户给予了诸多优惠方案等购机奖励,以实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现场购机用户纷纷表示:合作路通,共享成功!十分期待路通产品在新一年里成为他们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路通公司在四川地区展出的压路机、平地机等产品

路通公司生产的压路机产品

路通公司在四川地区展出的压路机、平地机等产品

路通 路通 路路畅通!洛阳路通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的企业。作为河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洛阳路通重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改进升级老产品,零件自给率行业领先。依靠产品升级,洛阳路通重工近几年压路机销量一直稳居全国前三名。其平地机和挖掘机等产品销售亦覆盖全国,并远销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蒙古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