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公路医生”英达连续8年获“品牌排行榜”榜首

02-25
字体大小:

“公路医生”英达连续8年登顶中国“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关注度排行榜”;

该榜单,根据中国路面机械网100万注册用户大数据平台信息,形成最终排名;
榜单真实反映了用户对品牌的关注度,也反映了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日前,中国路面机械网公布了“沥青路面修补车2018年品牌排行榜”,“公路医生”英达独占鳌头,已经连续八年牢牢占据该榜单榜首,体现了英达沥青路面综合修补车的绝对领先实力,是当之无愧的沥青路面养护车行业的领导者!


“公路医生”英达已连续8年蝉联“沥青路面修补车品牌排行榜”榜首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路面工程机械商务平台,根据其超过100万终端注册用户行为数据,即2018年所有品牌、产品浏览量及在线询价次数等信息,客观公正地编制了本次榜单。

该榜单的排名反映了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关注度,亦能体现企业品牌及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预测销售数据,指明市场发展方向。

“公路医生”荣膺“2018中国养护机械用户
品牌关注度十强”

英达是国内最早从事沥青路面综合修补车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企业,25年以来,其自主研发的全品类修补车可满足市政、高速、国省干线的各类需求。

2018年是英达科技集团成立的第25周年,在此时刻收到这份“生日礼物”,也激励着英达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英达PM500“修路王”

英达AT350“防撞缓冲车”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