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勤学向早不负春光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校庆活动欢乐举行

02-25
字体大小:

2月21日晚,伴着如酥春雨,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校庆活动在学院沙龙区欢乐举行。学院院长、讲师、学员等120余人参加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交流学习,为学院庆生。



自2017年2月揭牌成立以来,南方路机集全公司之力,倾力打造工程机械行业专业交流平台,针对不同学习需求,开发精品实操型课程,完善学生管理和技能提升体系,为行业培训实操型技工、培养中高级新型搅拌站管理人才、培育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工匠。迄今,学院已拥有综合教室、功能教室、自动化控制培训教室、博士后工作站、实用型技能教学基地、热系统技能教学基地等,以全面性、专业性、实用性吸引业内客户学员前来学习深造。仅2018年,学院举办(承办)专题小组讨论、专题沙龙活动、内外部课程实训近百场次,参加学习学员近千人,为行业和客户从业人员实用型技能提升发挥了开放型平台作用。

2019年,搅拌学院将从教学平台、课程体系、分享机制、文化培育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深化建设,始终围绕工程搅拌行业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办院水平,为行业持续培养、培育实用型人才。

方庆熙院长深情寄语,他表示搅拌学院成立两年以来,学院各项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在技能培训、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发挥的平台作用日益彰显,感谢所有人这两年来对搅拌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方庆熙希望大家要意识到培训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在座的所有人时刻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充分利用好搅拌学院这个平台,紧密结合具有行业指导性的实践经验,为终端客户的终端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理论、经验与价值。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大家围绕“构建整体解决方案,打造长效共赢局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工程搅拌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应该包含哪些内容?用户的需求、痛点有哪些变化?我们可以为用户做什么、还可以再做些什么?为保证整体解决方案贴合用户需求并高效执行,我们可以从哪些方面提升能力和效率?一个又一个问题的抛出,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纷纷从方案设计、工业服务、人员培训、持续赢利等角度,结合工作中总结出来的用户真实需求,谈现状和问题、谈改进措施、谈未来发展趋势、谈技术储备和资源整合,在头脑风暴中统一认知、集思广益、淘沙得金,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再次蓄力。

勤学向早,不负春光。此次校庆活动从2月1日起持续一个月时间。其中,在线有奖答题活动已经进行到第5期,月末还将开展亲子安全主题活动。匠心智造,薪火相传。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感谢您的一路相伴!让我们以终身学习之姿、不懈向上之志,共同努力,相约未来!

相关报道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