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宝马随行,专业守护”—2019宝马格客户关爱活动火热进行中

06-27
字体大小:

“宝马随行,专业守护”2019 宝马格客户关爱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活动于6月21日开始,将于8月31日结束。活动旨在提升客户对宝马格摊铺机、铣刨机以及智能双钢轮压路机BW203AD-4AM的满意度,加强和客户的交流与沟通,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本次活动由宝马格和代理商的销售、服务以及配件人员协同开展。

产品和质量是宝马格的生命,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是宝马格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的原则。“用户第一,质量第一”是宝马格的服务宗旨,宝马格将继续珍视客户的意见,聆听客户的心声,并改善宝马格的产品,以适应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

  

在活动过程中,宝马格将开展问卷调查以收集客户使用机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同时赠送礼品慰问设备管理人员和机手,服务人员将为客户免费检查整机,配件人员也将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配件需求

  

宝马格将通过本次活动收集有关产品技术改进、质量提升、售后服务和配件供应等方面的改进建议,并逐一落实改进提升计划,进一步提高用户对宝马格产品的满意度。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