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西筑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06-27
字体大小:
6月6日,西筑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中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结束后,公司党委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安排,研究制定方案,扎实推进工作。

6月18日,西筑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按照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讲话上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过此次研讨,公司党委明确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听党话跟党走、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具体行动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6月21日,公司党委再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凝聚班子共识、形成发展合力”角度畅所欲言,推进主题教育。通过此次研讨,公司党委明确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着力压实领导责任,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中交集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系列专题研讨会是落实《西筑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措施,接下来公司党委还将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在全公司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主题调研、专题党课等,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全面提升公司党建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原动力。

相关报道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