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国交建装安全质量环保督查组莅临西筑检查指导工作

06-27
字体大小:

导读

中国交建安全质量环保督查组25日莅临西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督察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召开了安全质量环保督查工作会议,反馈了检查意见和建议。

公司领导陪同督察组专家实地检查

装备重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黄毅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7人先后在公司生产车间、中心库房、涂装车间、成品库及天和西安生产基地,实地检查了职业危害控制情况、安全风险和环境因素辨识与防范情况及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随后召开了安全质量环保督查专题会议。黄毅组长传达了刘起涛董事长和宋海良总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杨军汇报了2018年6月份以来,公司在安全质量环保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集团2019年上半年督察通报中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察组领导、专家充分肯定了西筑公司过去一年在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通报,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质量、环保问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责任落实;二是要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三是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第一管理”的理念;四是要进一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