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举行长沙盛泓机械有限公司教具捐赠仪式

09-25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24日,长沙盛泓机械有限公司向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捐赠教具仪式在搅拌学院举行,长沙盛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亮、技术部部长张新平、商务部部长陶友良和南方路机执行院长黄文景、副院长易平、副院长席星、商混事业部部长邓庆阳一同出席了技术交流会暨教具捐赠仪式。 

长沙盛泓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亮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作为多年合作企业,南方路机拥有20多年的搅拌经验和资源,实力雄厚;而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作为职业教育、交流学习、产学研结合的重要平台,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此次出资捐赠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料仓自动上料系统教具一套,是为了依托搅拌学院这个平台助力搅拌行业人才培养,为搅拌领域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执行院长黄文景在捐赠仪式中表示,对长沙盛泓捐赠教具助力完善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实验室设备表示感谢。他表示,搅拌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紧密结合具有行业指导性的实践经验,为终端客户的终端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理论、经验与价值,接下来将汇聚更多搅拌领域技术和教学资源,开发精品实操型课程,培养中高级新型搅拌站管理人才,更好地为行业发展服务。

 

 

长沙盛泓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料储运筛分成型”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年投入过千万的试验费用取得开创性的科研成果。南方路机致力于打造工程搅拌全领域专业服务商与制造商,每年研发费用投入占公司销售收入不低于8%。

正是在长沙盛泓与南方路机双方坚持研发、创新的企业发展理念下,促成了此次捐赠。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作为搅拌领域专业交流平台,未来希望与更多行业龙头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等成为知识共同体,共同推动技术、人才、装备制造高效发展。

相关报道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