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沃尔沃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

06-24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集团刚刚宣布,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公司的革命性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得了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该运输车采用基于沃尔沃集团共享技术的电池电动传动系统运行。自动化系统使用GPS、激光雷达、雷达和多种传感器。由于是自主驾驶,TA15不需要驾驶室,这使得机器的外形大为改观。

TA15的牵引能力为15吨,是更广泛的TARA自主运输解决方案概念的一部分,因此可以将一系列机器连接在一起,形成一列 "火车",以实现最大的装载和牵引效率。TA15将成为TARA电动自主运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主电动运输车过去和将来都是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沃尔沃CE)基于以前的HX02概念开发的,现在已经交给沃尔沃集团的新业务领域--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进行商业化。

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自2020年1月1日开始运营,旨在 "加快自主运输解决方案的开发、商业化和销售,作为沃尔沃集团现有产品和服务的补充"。

由于全球肺炎病毒的爆发,该机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向市场。

"沃尔沃CE总裁Melker Jernberg表示,"沃尔沃的两款产品获得这一国际公认的卓越设计标志,令人激动。"最重要的是,这是伟大的,这是与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内部合作的结果。伙伴关系是新的领导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小挖开回家”中奖者:二十多年来一直用沃尔沃,中奖是缘分啊! “小挖开回家”中奖者:二十多年来一直用沃尔沃,中奖是缘分啊!

“挖”哦! “525沃爱我”2020沃+云探秘之 “小挖开回家”终极大奖正式交机啦! 525沃+云探秘以全天候的线上直播,带探秘者走进沃+大本营。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获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之可持续发展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获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之可持续发展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E)凭借其能源管理赢得了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的年度最佳可持续租赁项目奖。 该奖项由欧洲租赁协会(ERA)组织和评判 。

[详情]
沃尔沃金融服务(VFS)宣布任命PATRICK SHANNON为北美区总裁 沃尔沃金融服务(VFS)宣布任命PATRICK SHANNON为北美区总裁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金融服务(VFS)宣布,帕特里克·香农(Patrick Shannon)被任命为该公司北美地区总裁。从7月1日开始,他将全面负责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的业务运营和财务业绩。

[详情]
沃尔沃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 沃尔沃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集团刚刚宣布,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公司的革命性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得了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该运输车采用基于沃尔沃集团共享技术的电池电动传动系统运行。自动化系统使用GPS、激光雷达、雷达和多种传感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