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获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之可持续发展奖

07-06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E)凭借其能源管理赢得了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的年度最佳可持续租赁项目奖。

该奖项由欧洲租赁协会(ERA)组织和评判 ,是在6月30日由国际租赁新闻社主办的欧洲租赁奖数字活动期间宣布的。该奖项证明了该公司长期以来对可持续性的关注以及实现重大环境可持续性改善的能力。

获得该奖项的能源管理计划只是该公司关注环保的众多项目之一。该计划的成功在于建立一种全公司范围内的嵌入式文化,该文化致力于避免浪费能源并不断改进。ERA支持行业发展,在整个机器生命周期中,建筑设备的碳生命周期都具有更高的价值,而这要从制造商进入生产阶段开始。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自2012年以来一直是世界自然基金会“气候保护者”计划的成员。其2015-2020年承诺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中大幅降低其全球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产量,展现行业领先地位,并朝着低碳发展创新社会。在过去的五年中,该公司拥有:

实施超过50 GWh的节能

将其全球能源供应的一半转换为100%可再生能源

将闲置电量减少48%

将交付给客户的每单位能耗减少27%

开始了二氧化碳中性生产设施的过程: 瑞典Braas自2014年以来已经是100%中性工厂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可持续发展和公共事务副总裁Niklas Nillroth表示:“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目标是建立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因此,我们为获得这一奖项感到非常自豪,该奖项表彰了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做的可持续性努力。我们的能源管理方法已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水平上为租赁行业带来了显着的收益,我们相信所采用的文化方法可以被各种规模的租赁公司共享和采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小挖开回家”中奖者:二十多年来一直用沃尔沃,中奖是缘分啊! “小挖开回家”中奖者:二十多年来一直用沃尔沃,中奖是缘分啊!

“挖”哦! “525沃爱我”2020沃+云探秘之 “小挖开回家”终极大奖正式交机啦! 525沃+云探秘以全天候的线上直播,带探秘者走进沃+大本营。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获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之可持续发展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获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之可持续发展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Volvo CE)凭借其能源管理赢得了2020年欧洲租赁大奖的年度最佳可持续租赁项目奖。 该奖项由欧洲租赁协会(ERA)组织和评判 。

[详情]
沃尔沃金融服务(VFS)宣布任命PATRICK SHANNON为北美区总裁 沃尔沃金融服务(VFS)宣布任命PATRICK SHANNON为北美区总裁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金融服务(VFS)宣布,帕特里克·香农(Patrick Shannon)被任命为该公司北美地区总裁。从7月1日开始,他将全面负责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的业务运营和财务业绩。

[详情]
沃尔沃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 沃尔沃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集团刚刚宣布,沃尔沃自主解决方案公司的革命性自主电动运输车TA15获得了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奖。该运输车采用基于沃尔沃集团共享技术的电池电动传动系统运行。自动化系统使用GPS、激光雷达、雷达和多种传感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