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凯斯:工程好干,钱也好要?!满足你!

07-02
字体大小:

咱们工程人看热闹的同时,也不禁勾起一阵心酸。久混工程圈(尤其土方圈),谁没有过拖欠回款的经历呢?俗话说“工程好干钱难要。”想想这年头僧多肉少,能接到活儿就不错了,甚至有些活儿垫资也无所谓了。只是有时候钱也垫了,工程也干了,工程款不像甲方承诺的那么好拿。

机主们在催款时,得到的答复总是:

没时间验收,过几天再说

暂时没钱,等款到了通知你!
再等等,下个月一定给你

拿不到工程款,雪上加霜的事情接踵而至,机手要工资,挖机要保养。老板不发工资行不行?跑路行不行?肯定都不行啊!
甚至有机主大年三十抱着被窝堵到项目部。

面对追款难题
咱们土方挖机人有没有好办法?
经过多家终端用户经验总结,
小编给大家支几招。

挖机给力,追款有底气

咱们挖机人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当然是挖机啊!就以咱们的凯斯CX240C挖掘机为例,当我们的作业效率远远超过别家,我们机主追款时也会更有底气。

换位思考,除非施工方真的不想在这个圈子混了。不然只要有还款能力,总要选择出活儿的那几家先结账。选哪家?当然是凯斯机主啦!

凯斯CX240C整机提供132.1KW净功率,同时最大扭矩621N·m,充沛的动力赋予了主机更出色的作业能力。该机还标配了0.8~1.4方容量的铲斗,每一斗都比同吨级挖得更多。活好不拖工期的机器,谁不喜欢?

低成本运营,现金流不紧张

很多工程并不是甲方有意拖欠,只是回款周期很慢,我们机主现金流紧张拖不起。如果挖机运营成本低,也许机主的现金流就不会那么紧张,等回款就是喽!

凯斯CX240C延续了C系列设备的产品定位,增加了燃油预滤器从而提高了适应油品的性能。搭配冷却式废气再循环系统,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通过对于能源的优化和反复利用,最终达到帮助用户降低油耗和提升动力的目的。

15%的油耗节省,让CX240C的运营费用足以对标20吨设备。对比同吨级设备,年节省油费在万元以上。加上更低的故障率,让机主运营成本更低。

应用范围广,活多不慌

“天涯何处无工程,何必单做这一家!”如果甲方在你这儿失信了,那就果断放弃了呗。凭咱CX240C的一身本事,去哪还不是竞相追捧的香饽饽?

重载设计的CX240C,充沛的动力足以秒杀常规土方机,高负载能力足以应对恶劣的矿山环境,就算对上其它品牌30吨级设备也不遑多让。如此宽泛的施工范围,如果土方难混,咱就去矿上找活!

这不,已经有CX240C机主在矿山干上啦!

时刻把脉甲方动态

尽管在追要回款方面,CX240C有不少优势,但是避免欠款还是尽早预防的好。机主们要常往工地跑,机手要及时掌控施工方的动态。

依托凯斯CX240C出色的作业效率,机手们可以有更多时间停车休息,与工程方监理攀谈。可以有更多时间留意施工材料的到场情况,入场频率。可以从钢筋水泥建材的结账情况、运输车辆的回款情况来推断甲方的现金流。一旦察觉异常,确保第一时间追账,要到回款的几率更高哦!

如果真闹到了不可开交的地步,广大机友们记得用法律的武器维护我们的合法利益。这几年挖机人更应该谨慎,在重重压力和风险下摸爬,小心驶得万年船!做好风险评估和控制一定要记牢。

相关报道

凯斯CX220C挖掘机助力巴西米内罗竞技体育场建设 凯斯CX220C挖掘机助力巴西米内罗竞技体育场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两台凯斯CX220C液压挖掘机目前正在巴西米内罗竞技体育场MRV竞技场建设中进行土方开挖作业,在这一阶段的工作中,施工队正在对13万㎡的土地进行开挖、装车、运输。

[详情]
凯斯:注定匹马单枪! 凯斯:注定匹马单枪!

今天,距离姗姗来迟的2020高考只剩下2天,2020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不确定与不平凡。在新冠疫情感染人数过千万之后,我们从开始的恐惧、愤怒、惊讶逐渐变成了适应、理解、接纳。

[详情]
凯斯:工程好干,钱也好要?!满足你! 凯斯:工程好干,钱也好要?!满足你!

咱们工程人看热闹的同时,也不禁勾起一阵心酸。久混工程圈(尤其土方圈),谁没有过拖欠回款的经历呢?俗话说“工程好干钱难要。”想想这年头僧多肉少,能接到活儿就不错了,甚至有些活儿垫资也无所谓了。只是有时候钱也垫了,工程也干了,工程款不像甲方承诺的那么好拿。

[详情]
凯斯:一起爬山吗? 凯斯:一起爬山吗?

“一起爬山吗?” 最近这句话已经成为社交聊天中的一句暗号,来源于今年夏天的黑马网剧《隐秘的角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隐秘的角落》凭借优越的口碑成为今年夏天第一部“全民安利”的网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