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凯斯:注定匹马单枪!

07-06
字体大小:

今天,距离姗姗来迟的2020高考只剩下2天,2020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不确定与不平凡。在新冠疫情感染人数过千万之后,我们从开始的恐惧、愤怒、惊讶逐渐变成了适应、理解、接纳。面对未知的未来,每个人都会有思考,有分析,有总结;在逆境中长大的我们明白,有风起云涌,就有折戟沉沙,有波澜壮阔,就有逆风起航;我不怕知道,也不怕不知道,更不怕知道的假装不知道。因为时间不会说谎,那些我们曾经过不去的当下,最后都成为了再也回不去的过往。而那些不把我们毁灭的逆境,只会成为我们日后茶余饭后的谈资。回首过往三十年,从98金融危机到千禧年大灾难,从03年非典肆虐到08次贷危机传说中那个信息爆炸的二十一世纪不仅让各个产业飞速发展,也让我们遇到了生不逢时,爱不逢人,所托非人。我们每个人都在一次又一次的逆境中学习,学习成长,学习面对。这些学习的过程让我们明白,我们并非生来完美,但我们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永不停歇!

人们嘲笑的从来不是你的梦想,而是你的实力。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关注,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自己一个人扛。很多时候,逼一逼自己,熬过那段时光就好了。

那段时光之所以美好,不是因为它美好,而是因为它带着你走向了美好。对于每个工程机械人,风餐露宿,背井离乡,在喧嚣而不属于自己的繁华都市,或者在人迹罕至的荒郊野外,与自己的凯斯在一起,面对着粗糙的世界,不温柔的岁月。就像两个淋透了雨的人,都没伞,慌慌张张躲入了同一个屋檐,碰巧发现彼此有同样的目的地,于是有勇气并肩一起散步淋雨。那一路前行不知道有多开心,因为舍不得分开,所以凯斯一直坚持坚守,面对风云变幻,面对世事沧桑,面对星河日月,为你的梦想,坚持坚守。

很多人喜欢你是因为你漂亮好看,会说机灵话,有趣又好玩,多功能,这些喜欢暗含着很多期待!而有些人喜欢你,是看见你哭和狼狈,知道你辛苦而平凡,允许你不美又不乖,还是把肩膀和糖果都塞给你!面对纷繁复杂的2020,我们依旧在这里等你,在这个闷热的梅雨季,凯斯周末福利如期而至,别错过哦!

相关报道

凯斯CX220C挖掘机助力巴西米内罗竞技体育场建设 凯斯CX220C挖掘机助力巴西米内罗竞技体育场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两台凯斯CX220C液压挖掘机目前正在巴西米内罗竞技体育场MRV竞技场建设中进行土方开挖作业,在这一阶段的工作中,施工队正在对13万㎡的土地进行开挖、装车、运输。

[详情]
凯斯:注定匹马单枪! 凯斯:注定匹马单枪!

今天,距离姗姗来迟的2020高考只剩下2天,2020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不确定与不平凡。在新冠疫情感染人数过千万之后,我们从开始的恐惧、愤怒、惊讶逐渐变成了适应、理解、接纳。

[详情]
凯斯:工程好干,钱也好要?!满足你! 凯斯:工程好干,钱也好要?!满足你!

咱们工程人看热闹的同时,也不禁勾起一阵心酸。久混工程圈(尤其土方圈),谁没有过拖欠回款的经历呢?俗话说“工程好干钱难要。”想想这年头僧多肉少,能接到活儿就不错了,甚至有些活儿垫资也无所谓了。只是有时候钱也垫了,工程也干了,工程款不像甲方承诺的那么好拿。

[详情]
凯斯:一起爬山吗? 凯斯:一起爬山吗?

“一起爬山吗?” 最近这句话已经成为社交聊天中的一句暗号,来源于今年夏天的黑马网剧《隐秘的角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隐秘的角落》凭借优越的口碑成为今年夏天第一部“全民安利”的网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