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父子三人全开山推挖掘机,缘何独爱这一款!

07-07
字体大小:

夏季的淮安,迎来了梅雨季节!时而淅淅沥沥的小雨,时而瓢泼的大雨,让这座美丽的城市陷入珠帘环绕之中。

跟随山推挖掘机服务车到达林老板的工地时,恰好晴朗无雨,林老板笑着迎向我们说,“幸亏你们今天到,明天来就开不了工了!”
林老板承接了淮安一家大型商场的土方施工工程,他的一台挖掘机在现场施工作业。这是一台红白黑色的山重建机JCM(山推挖掘机前身)913B挖掘机,购买于2007年,至今已经有13年,工作小时已超过3万小时,型号标识已经磨损看不清,但性能和设备状况依旧非常良好。林老板指着这台机子说,“这台可是我的宝贝,谁买都不卖!”

结缘山推挖掘机,从信赖开始

林老板今年56岁,开货车起家,从事了十多年的运输工作。2001年转行开始接触挖掘机,开办了一家特约维修站。在他看来,无论是开货车搞运输,还是开特约维修站搞服务,都是很精彩的一段经历,但唯有山推挖掘机陪伴至今。

与山推挖掘机的结缘要从2006年说起,当时淮安市政建设进入高峰期,城市规划建设徐徐展开,林老板看好了整体的市场前景,瞅准时机全款购买了一台山重建机(山推挖掘机前身)913A挖掘机,开始踏足土方施工行业。

为何选择山推挖掘机?林老板有自己的一笔账!他说,“以前搞维修站就对很多品牌有过了解,山推挖掘机的产品性能和口碑都非常不错,而且是民族品牌,支持国货理所应当,况且性价比也非常高!”

品质过硬服务好,不选山推选谁家

山推挖掘机也没有让他失望,陆续购买的913A、913B、921C、922C共4台山推挖掘机,他都给予了超高的评价,“山推挖掘机产品品质过硬,作业性能好,施工效率高,同时油耗还比工地其他品牌低。这可不是没根据的,我详细比对过。”林老板生怕我们不信,拿出他的一个笔记本,展示给我们看,并再三进行保证。

林老板介绍说,2010年购买的那台921C挖掘机,至今也已工作1.6万多小时,买了到现在,只更换过油管,发动机,液压泵等重要部件从来没有维修过,连拆都没拆过!“山推挖掘机产品真的好,要不然我也不会一直买这一个品牌。”
除了自己购买,林老板还主动成为了山推挖掘机在淮安的“推广大使”,在他的推荐介绍下,身边的朋友和同行,前前后后共购买了二十多台不同型号的山推挖掘机。在他看来,这么可靠的产品,就应该多推广一下,不选山推选谁家?

而谈到山推挖掘机的服务,林老板的评价也是非常之高,“这么多年的设备,不可避免会出一点小毛病, 山推挖掘机的服务一直都是非常及时。每年的夏季送清凉,也都来给我的挖掘机做维护保养,真的非常周到!”林老板指着自己身上的一件印有“SHANTUI”logo的白色衬衫,非常开心地说,”这是去年夏季送清凉给的礼品,我一直穿在身上,免费给山推挖掘机打广告!”

子承父业,开山推挖掘机就挺好

如今,2006年最早购买的那台913A挖掘机,已经被林老板变卖。现在的三台挖掘机,913B由于机子比较老,主要由他开,接一些小工程,也不舍得卖掉。而另外的两台挖机已经交给了他两个儿子独自去经营。

“自己干挖机,怎么也比在外给人打工强!”在林老板看来,两个儿子能够子承父业,踏踏实实干工程,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生计。“这两年,淮安又要上许多重点项目,这一行前景还是有的,现在就希望他俩能够搞好事业,踏实稳定地往前奔!”

而对于未来,林老板其实也早已有清晰规划。“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有了更先进的山推挖掘机,孩子们才能更好地打拼!”林老板现在的设备都是JCM老设备,推陈出新的山推挖掘机性能更加先进,他早已看好几款山推挖掘机产品,准备近期进行更新换代。

生活不会辜负努力拼搏的人,这是林老板最后总结的一句话。从开货车到搞维修,再到开挖机搞工程,他一直都在为更好的生活与事业而拼搏。山推挖掘机已经陪伴了他整整14个年头,他坚信,现在和未来,仍将陪伴他的两个儿子一直走下去,创富未来!

相关报道

山推建友设备助力深中通道“海底初吻” 山推建友设备助力深中通道“海底初吻”

▌近日,历经约34个小时的出坞、浮运、系泊、安装,深中通道沉管隧道首节沉管顺利实现与西人工岛暗埋段对接,完成了“海底初吻”。 ▌这标志着深中通道首节沉管对接顺利完成,也标志深中通道项目关键线路的核心控制性工程取得重大进展。

[详情]
山推2020 “客户关爱行”广西区域走访正式启动 山推2020 “客户关爱行”广西区域走访正式启动

▌祖国南疆,天然屏障;山水形胜,神州沃壤;八桂大地,民族之乡;芳菲世界,燕舞莺唱。7月6日,二十四节气的小暑,山推人激情似火。在中国绿城-南宁,以“让施工更简单,智慧服务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广西站正式启动。

[详情]
荒村焕新颜,山推多台机械在2000亩丘陵大展身手! 荒村焕新颜,山推多台机械在2000亩丘陵大展身手!

6月17日,完成2000亩的场地平整,结束了4个月的工期,河南某建设集团的十几台机械开始陆续退场。只见一台山推压路机驶出,第二台山推压路机,后面还是清一色的山推设备:山推平地机、山推装载机、山推挖机。

[详情]
“疫”路同行 | 山推“客户关爱行”京津区域走访正式启动 “疫”路同行 | 山推“客户关爱行”京津区域走访正式启动

▌7月的北京,依旧笼罩着疫情的阴霾。为了稳固市场信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山推的陪伴及关怀,7月5日,京津片区与代理公司形成联动,在综合权衡本地区外部疫情环境及客户需求后,在京津区域正式启动了以“让施工更简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