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西藏雪域高原迎来首批国六,全部玉柴!

07-08
字体大小:

日前,批量搭载玉柴YCA07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的客车在拉萨公交公司交付使用,这是我国雪域高原迎来的首批国六客车,标志着玉柴以强大实力持续领航国六客车动力市场。

在拉萨,公交客运车辆每日往返于超过3600米的高海拔上,由于氧气稀薄,气候干燥,因此对发动机的高原适应性和动力性提出了严苛要求。玉柴发动机在高品质开发的基础上,经过行业最成熟的极限环境适应性验证,产品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展现出了巨大优势,赢得了当地用户的广泛好评。

在西藏最大的公交公司拉萨公交公司,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公交占比高达92%。2018年以后,该公司采购的气电混合动力客车全部选择了玉柴燃气发动机,彰显了玉柴高原高寒动力之王的气魄。

相关报道

广西日报头版丨玉柴在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广西日报头版丨玉柴在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2020年上半年,玉柴集团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各项经营指标弯道超车,全面飘红,交出了一份在逆风中飞扬的优异答卷。7月6 日出版的《广西日报》头版聚焦玉柴中期业绩进行了重点报道。

[详情]
玉柴股份与东风柳汽深化战略合作 玉柴股份与东风柳汽深化战略合作

7月3日,玉柴股份与东风柳汽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柳州举行。在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东风柳汽党委书记宣颖的见证下,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东风柳汽总经理唐竞代表双方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详情]
西藏雪域高原迎来首批国六,全部玉柴! 西藏雪域高原迎来首批国六,全部玉柴!

日前,批量搭载玉柴YCA07N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的客车在拉萨公交公司交付使用,这是我国雪域高原迎来的首批国六客车,标志着玉柴以强大实力持续领航国六客车动力市场。 在拉萨,公交客运车辆每日往返于超过3600米的高海拔上,由于氧气稀薄,气候干燥。

[详情]
又一里程碑!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又一里程碑!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6月28日,2020年二季度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隶属“双百双新”产业重点项目的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当天迎来竣工投产,开启了玉柴整车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详情]
国内首创!搭载玉柴增程器的合力堆高机交付珠海港 国内首创!搭载玉柴增程器的合力堆高机交付珠海港

日前,国内首创增程式超级电容7层混合动力集装箱堆高机在珠海港高栏国际货柜码头正式交付使用,标志着玉柴与安徽合力联合开发的增程式新能源堆高机正式投放市场。 随着国家对非道路机械的排放管控愈发趋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