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Lee Boy为其新8530、8616D摊铺机标配厚实熨平板

07-17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Lee Boy为其新型履带式沥青摊铺机8530和8616D配备了4150磅的Legend HD Pro熨平板,以提高大型作业的压实度和强度。

新的摊铺机设计用于停车场、车道、市政工程、小区和州县道路。该公司表示,它们的特点是有一个宽而慢的传送带,可以将材料从卡车上移到熨平板上,而不会出现隔离现象。熨平板还具有自动温度控制功能。

取代8520-B,8530配备了一个新的高甲板操作站,给操作员一个更好的视野。座椅可以摇出并旋转。熨平板控制装置被放置在熨平板和操作站中。

取代8616C的8616D具有类似的操作站和控制设置。Lee Boy表示,它比8616C的产量提高了30%。

这两款摊铺机的摊铺宽度为8英尺至15英尺6英寸。它们采用久保田Tier 4 Final发动机--8530为125马力,8616D为127马力。

8530的重量为22,520磅(含熨平板)。料斗可容纳9吨。最大摊铺深度为8英寸,最大摊铺速度为每分钟150英尺。

标准功能包括自清洁履带、熨平板上的双工具箱、后备报警器、滑动式LED工作灯、防破坏保护罩、USB端口和杯架。选装件包括熨平板延伸振动、加热端门、连续橡胶轨道、坡度计和卡车铰链。接线也可用于Topcon P-32坡度和坡度控制。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

[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2023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熨平板是摊铺机的核心部件之一,熨平板是否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可能直接影响到路面的摊铺效果。随着年底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区域进入施工淡季。是时候趁着工歇,好好关爱下您的摊铺机,尤其是熨平板来个全面维修保养,让TA的性能重回巅峰。

[详情]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9月12日,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示范工程,创新引领交通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刚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详情]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3年5月7日,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抓机遇 谋发展”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年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筑养路机械年会论坛在甘肃天水市隆重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