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沃尔沃CE将BLAW-KNOX摊铺机业务转让给GENCOR INDUSTRIES

08-03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沃尔沃CE)近日签署了一份协议,将北美Blaw-Knox摊铺机业务及相关资产转让给领先的沥青设备制造商Gencor Industries(Gencor)。

Blaw-Knox业务及相关资产将转移到Gencor公司,包括转移目前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希彭斯堡的制造生产线。Gencor公司宣布,他们计划继续在宾夕法尼亚州中南部生产Blaw-Knox摊铺机生产线,并转移到Letterkenny镇的一个地点。

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将允许Gencor生产和开发沃尔沃CE目前的北美摊铺机产品线,并以Blaw-Knox品牌进行销售。Gencor宣布,将继续通过北美地区选定的沃尔沃CE经销商营销和服务Blaw-Knox摊铺机产品线。

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

1917年,Blaw Collapsible Steel Centering Company与Knox Pressed and Welded Steel Company合并,Blaw-Knox品牌可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前。该公司于1929年制造了第一台道路铺装设备,此后该品牌在北美铺装领域建立了令人羡慕的声誉。

Gencor工业公司是北美领先的沥青设备、土壤修复设备、燃烧系统和传热系统制造商,为道路和公路建设行业提供服务。

"Gencor是承接Blaw-Knox摊铺机系列的强者,因为它在沥青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并在质量和客户成功方面享有良好的声誉,"沃尔沃CE总裁Melker Jernberg表示,"我们认为这份协议是我们和Gencor的双赢。它为沃尔沃CE客户保持了有价值的产品供应,并确保了Blaw-Knox品牌摊铺机产品在北美地区的经销商分销和服务。"

Gencor工业公司总裁兼董事Marc G. Elliott也表示,"凭借我们在沥青行业已经拥有的强势地位,此次收购将使Gencor公司获得Blaw-Knox这个古老的品牌,并提供进入热拌摊铺机领域的机会。我们致力于Blaw-Knox品牌的长期增长和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

[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2023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熨平板是摊铺机的核心部件之一,熨平板是否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可能直接影响到路面的摊铺效果。随着年底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区域进入施工淡季。是时候趁着工歇,好好关爱下您的摊铺机,尤其是熨平板来个全面维修保养,让TA的性能重回巅峰。

[详情]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9月12日,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示范工程,创新引领交通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刚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详情]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3年5月7日,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抓机遇 谋发展”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年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筑养路机械年会论坛在甘肃天水市隆重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