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新款戴纳派克F1250CS摊铺机可由一名操作人员远程操控

08-25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戴纳派克为其新型F1250CS履带式摊铺机提供无线遥控,使摊铺机只需一个人在地面上操作。

这款摊铺机可以在狭窄的空间内工作,基本摊铺宽度为3.9至7.3英尺。而当在这些狭小的空间内工作时,如深沟,操作员可以离开驾驶室,远程操作机器。Dynapac表示,所有的摊铺和驾驶功能都集成在可选的无线遥控器中。

而当操作人员留在平台上时,新型摊铺机的驾驶室也增加了一些舒适性功能,以减少工作日的负担。其中包括一个带储物格的靠背,用于放置仪表盘盖。防滑的平台设计。该平台还可以扩展。公司给发动机配备了恒温控制的风扇,所以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会运行,这样可以降低噪音。

拨动式开关控制装置排列合理,使用起来更方便。最常使用的控制装置,如料斗、熨平板和操纵杆,都放在离操作者最近的位置。防水仪表板包括集成的电动熨平板加热控制。

VF240VE前伸式熨平板也是在ConExpo上推出的,它在主熨平板前设有液压伸缩器,该公司表示,这使得它更容易处理不同宽度的工作,并控制材料的头部。振动熨平板可提供预压实,并由摊铺机安装的发电机进行电加热。

F1250CS将取代12800磅的F1200C。它的功率从67马力提升到74马力。4缸的道依茨发动机可以使摊铺厚度达到8英寸,宽度达到7英尺。

戴纳派克给这台摊铺机配备了新的底盘,并配备了新的履带滚轮、改进的重心和更强大的液压马达,以实现更平稳的驱动。钻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该公司表示,更长的履带改善了地面接触和牵引力。履带张紧系统也得到了改进,可以通过油枪从外部进行调整。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

[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2023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熨平板是摊铺机的核心部件之一,熨平板是否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可能直接影响到路面的摊铺效果。随着年底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区域进入施工淡季。是时候趁着工歇,好好关爱下您的摊铺机,尤其是熨平板来个全面维修保养,让TA的性能重回巅峰。

[详情]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9月12日,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示范工程,创新引领交通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刚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详情]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3年5月7日,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抓机遇 谋发展”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年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筑养路机械年会论坛在甘肃天水市隆重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