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海外新品】JCB面向美国市场推出66-40电动叉车

09-03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JCB公司向美国客户推出了66-40E电动远程叉车。据该公司介绍,66-40E是工业叉车中的行业独创,其特点是在标准化直杆的市场中具有领先优势。

作为公司最新的零排放机器,66-40E Teletruk具有出色的操作员环境,可提供工业叉车的物料搬运能力。这款安静的机器非常适合室内使用和对噪声敏感的环境,但它像所有JCB机器一样配备,可提供世界一流的功率,范围和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均可工作的能力。

66-40E Teletruk配备了独特的伸缩式前伸距离超过7英尺,可以轻松地跨过标准平板车进行单侧装载和放置,提高了生产率,并允许在狭窄的空间内进行卸载。6,600磅的最大提升能力可在多种应用中实现重型提升能力。前伸和提升能力的组合为操作员提供了卓越的控制能力,可用于各种工作,包括伸入船内卸货,伸入箱式卡车后部卸货托盘,甚至从后门伸入货车前部。

"电动Teletruk的推出是我们JCB Teletruk家族期待已久的新成员,"JCB北美Teletruks产品经理Rebecca Yates表示,"66-40E Teletruk将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动力Teletruk的范围扩大到以电力驱动的机器,可以在环境限制区、低排放区和食品储存作业内安全作业。这款机器的效率也非常高,由80v铅酸电池供电,使用独立的充电器,可以提供8小时的标准运行时间。"

与所有JCB机器一样,66-40E Teletruk采用JCB创新技术,树立了操作简便、舒适和安全的标准。JCB独特的负载运动控制功能通过简单的渐进式绿色、琥珀色和红色警告灯系统提醒操作者,并在达到最大提升能力时逐步停止提升液压系统,防止前倾。

该机宽敞的驾驶室配备了JCB CommandPlus控制面板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提供了一个异常舒适的工作环境,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提高了生产效率。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单杆控制和SMART液压系统,以改善操作;SPINTURN 90°后桥,允许机器在自己的轴线内转动;SMART电动传动系统;LED工作灯、LED信标和倒车臂;以及Live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订阅期为五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

[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2023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熨平板是摊铺机的核心部件之一,熨平板是否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可能直接影响到路面的摊铺效果。随着年底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区域进入施工淡季。是时候趁着工歇,好好关爱下您的摊铺机,尤其是熨平板来个全面维修保养,让TA的性能重回巅峰。

[详情]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9月12日,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示范工程,创新引领交通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刚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详情]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3年5月7日,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抓机遇 谋发展”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年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筑养路机械年会论坛在甘肃天水市隆重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