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海外新品】福格勒的Super 1600和Super 1603摊铺机

09-21
字体大小:

Super 1600和Super 1603摊铺机是福格勒经典系列的一部分,摊铺宽度从2.55米到6.3米不等。这两款通用型摊铺机具有坚固的设备和直观的操作理念,适用于工期紧张的小型和大型施工项目。

这两款摊铺机都配备了直观的Ergo Basic操作系统和Niveltronic Basic系统,用于自动控制坡度和坡度。Super 1600和Super 1603具有紧凑的设计、强大的116千瓦柴油发动机和高达600吨/小时的摊铺速度,无论是在狭小的城市工地上施工,还是在农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施工,都具有高效、坚固和多功能的特点。

结合AB480加长熨平板和夯实和振动器(TV)压实系统,这两款摊铺机的摊铺宽度从2.55米到4.8米。

福格勒的Classic Line摊铺机通过ErgoBasic操作系统进行控制,该系统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摊铺所需的关键功能。其中包括结构清晰的功能和状态指示器、不同操作模式的控制、夜间作业的无眩光背光以及通过旋转控制器或轮式摊铺机的方向盘进行简单的转向。

相关报道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相关三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海口顺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4年3月24—26日,已完成起草、验证、征求意见、送审稿上报等工作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旧料破碎筛分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自动化上料系统》和《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热骨料提升机》三项团体标准。

[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吉林召开

2023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北国江城吉林省吉林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组织、本届轮值主席单位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维粉福利 | 福格勒熨平板维修套包促销活动来了

熨平板是摊铺机的核心部件之一,熨平板是否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可能直接影响到路面的摊铺效果。随着年底将至,气温下降,很多区域进入施工淡季。是时候趁着工歇,好好关爱下您的摊铺机,尤其是熨平板来个全面维修保养,让TA的性能重回巅峰。

[详情]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成功举行

9月12日,2023年全国交通运输科技示范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平顶山市成功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科技赋能示范工程,创新引领交通发展”。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刚出席推进会并讲话。

[详情]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筑养路机械精英齐聚甘肃天水 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3年5月7日,主题为“新起点 新征程 抓机遇 谋发展”的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年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筑养路机械年会论坛在甘肃天水市隆重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