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安迈:使用as1控制系统之后

10-08
字体大小:

对于那些已经运行很久的沥青搅拌站而言,如何以最合理的方式使用维护预算是用户十分关心的问题。

在这种时候,控制系统要另当别论,因为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清晰可辨的“磨损”。对于那些选择升级控制系统的用户,面向未来的安迈as1控制系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优势。

除了易于操作和结构清晰的可视化之外,as1控制系统的优势还包括对众多流程的优化。例如,只要使用“动态添加RAP”模块,您就可以根据需要在生产过程中简单地更改回收料的掺入比例。

为了让搅拌站的操作更加轻松,减少能源消耗和提高生产质量,安迈为as1控制系统提供了许多可选的附加模块,例如:自动生成送货单的称量模块,使加载既高效又安全、成本优势凸显的装载模块,优化搅拌站的能源利用、及时发现和消除能源浪费的Ecoview模块,可用于精确控制电费、天然气和轻重油等费用的峰荷管理模块,只需简单点击鼠标即可详细验证每个批次的管理者界面模块等。

as1控制系统不仅能让沥青搅拌站运行得更好,还有助于改善用户的业务。

这个安迈专有系统提供的统计数据可以帮助您发现趋势,并确定需要改进的地方。内置的统计报告以易于理解的格式呈现,数据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

不要忘记as1控制系统在管理搅拌站时的价值。它既提供全自动混合料生产,也有在手动模式下安全工作的灵活性,还有许多其他好处——包括使用无限制的配方、燃烧器自动控制、生产过程中的动态校正能力和电加热沥青储罐的完全集成。

如果说控制系统是沥青搅拌站的大脑,那么as1控制系统就是一颗非常聪明的脑袋。它可以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质量的同时,减少材料浪费和能源消耗。as1控制系统还收集和处理关键数据,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效率。

您需要一个采用最先进技术的沥青搅拌站控制系统,作为利润驱动的基石;同时,您还期望该系统及其相关技术易于理解和使用。安迈的as1控制系统可以满足上述要求。

并非只有安迈搅拌站才能使用as1控制系统,安迈为自己和其他制造商的沥青搅拌站提供了改造方案,使as1控制系统成为全球沥青搅拌站适应未来的理想解决方案。控制系统改造是安迈自动化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已经积累了数十年的成功经验。升级改造控制系统可以改善搅拌站的运营水平和生产质量,改进的自动化还有助于减少浪费和提高效率。

是什么让安迈as1控制系统与众不同?

● 安迈用心倾听客户的意见,对该系统进行持续的改进。

● 一个卓越的控制系统需要软件和硬件的完美融合。安迈通过将数十年的研发成果与从数百个正在使用的系统中获得的实战经验结合,实现了这种平衡。

● as1经过专门的设计和测试,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该系统的成功案例已经遍布世界各个角落。

● 用户可以从灵活的工作站配置、系统的网络功能和“瘦身”的管理任务中获益。

● 借助经过验证的现场总线系统,诊断工具甚至可以通过远程支持有效地检测故障。

● 为了保证电源柜的组件可以承受全天候极端压力,安迈选择了来自知名制造商的久经考验、全球可用的优质组件。

● 大多数问题都可以由搅拌站的员工在内置电气图和as1诊断工具的帮助下解决。安迈的热线工作人员也可以随时远程访问搅拌站,进行诊断或系统维护。现代通信媒介和热线工作人员的存在,减少了现场服务的需要。

相关报道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上,北京天顺长城公司的路机总设计师杨一男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道路养护施工工艺的前沿技术分享。本次论坛以“激活新质生产力 打造智慧市政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市政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

[详情]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4月24日,由董事长亲自领队,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车间、厂区和仓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突击检查。 此前数月,公司的卫生状况保持情况不达理想,引起了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为了督促改进,公司采取了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期唤醒大家的保护意识。

[详情]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4月22日—4月23日,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对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强化内部协同,深入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4月24日,西筑公司在装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我为摘帽做贡献”劳动竞赛启动会。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副总经理李益,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曹勇涛等出席会议。

[详情]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近日,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绵阳段扩容项目LM3标段已顺利完成AC-20C中粒式改性沥青砼中面层试验段铺筑工作,目前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在试验段施工现场的一系列沥青路面设备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