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日工 2台5000型沥青拌和设备助力国家重点项目【深中通道】的建设

05-25
字体大小:

 最近,国家重大工程【深中通道】中山大桥钢桥面铺装顺利完成。深中通道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是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的超大型跨海集群工程,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作为珠三角“深莞惠”与“珠中江”两大城市群之间唯一公路直连通道,是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交通枢纽带,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和珠三角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珠江两岸产业互联互通以及各类要素高效配置,加快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保利长大作为深中S15合同段的施工方,此次采用了两台日工5000型沥青拌和设备完成了现场的沥青混合料生产任务。该合同段起于广深沿江高速机场互通立交,西至中山马鞍岛,终于横门互通立交,与中开高速公路对接主体工程全长约24公里,跨海长度22.4公里,陆域段长度1.6公里。其中钢桥面采用双层热拌环氧沥青铺装体系,铺装面积约38万平方米,设计创造了新的钢桥面热拌环氧沥青铺装的世界记录。

   此次的深中通道工程,保利长大使用的2套日工5000型沥青拌和设备是该公司于2019年采购的。长大公司自上世纪90年代采购第一台日工设备开始,便深感日工设备的高稳定性、高产量等优点,此后陆续向日工采购了7套沥青拌和设备,参与了众多广东省内、外的高速公路建设。此次,面对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又是特殊的环氧沥青生产,保利长大依然选择使用日工设备,可见日工设备产量及稳定性在其公司内部依然得到高度认可。

图片

深中通道后场基地 - 日工5000型沥青拌和设备1

深中通道后场基地 - 日工5000型沥青拌和设备2

   鉴于我司是广东省沥青供应链协会的理事单位,此次非常荣幸受邀随同协会相关单位一同前往深中通道建设后场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最后还十分荣幸的登上了刚摊铺完毕还未通车的中山大桥进行了参观。此次的项目总工程师毛浓平先生与设备负责人刘广云先生也在现场与我司领导进行了简单交流。两位领导对日工设备在整个施工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前往现场参观的日工(上海)技术总监茨木英和先生在参观完【后场基地】及【中山大桥】后,激动的表示,作为在日工工作了近40年的老员工,有幸见到日工设备能参与中国如此重要的国家工程建设,深感自豪和欣慰,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带领日工(上海)的设计团队,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稳定、优质的设备!

日工两位副总与协会及保利长大相关领导交流

广东省沥青供应链协会会员单位参观基地内的日工拌和设备

静候通车的中山大桥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4月24日,西筑公司在装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我为摘帽做贡献”劳动竞赛启动会。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副总经理李益,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曹勇涛等出席会议。

[详情]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近日,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绵阳段扩容项目LM3标段已顺利完成AC-20C中粒式改性沥青砼中面层试验段铺筑工作,目前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在试验段施工现场的一系列沥青路面设备之中。

[详情]
德基机械:阻燃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及路用性能 德基机械:阻燃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及路用性能

阻燃沥青混合料是采用阻燃改性沥青,提高沥青路面的阻燃性能,可使沥青路面由可燃性变为自熄性,提高路面的安全性(尤其是隧道沥青路面)。其采用了一种对沥青混合料进行添加阻燃高效改性剂——FRMAXTM的施工工艺,无需改变原有生产工序。

[详情]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在4月底完成设备的最后安装调试,在客户选定的红火日子正式运行投产,打金模式开启。

[详情]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Telehandler 叉装车 _ 4月18日,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举行了隆重的叉装车系列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叉装车系列组合面市,发布会现场通过现场解说+设备动态演示+场景化功能演示,全方位展现叉装车产品硬核实力和强劲性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