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交筑·美好生活”|中交西筑路面工程分公司207国道改建项目路面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05-30
字体大小:

5月25日,伴随着摊铺机、压路机的轰鸣,由中交西筑路面工程分公司承建的207国道襄阳市襄州至宜城段改建工程XYGJSG-2标段路面水稳底基层试验段铺筑圆满成功,标志着207国道改建项目路面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交筑 美好
图片

207国道襄阳段改建工程是襄阳交通建设有史以来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社会关注程度最多的普通公路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襄阳城区内部交通与过境交通相互干扰的问题,有效化解襄阳市南北方向大通道城区堵点问题。对提升国道通行能力和路网整体运营效率、增强城市能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水稳底基层试验段全长210米,宽12.75米,设计厚度18厘米。试验段施工前,各单位高度重视,聚焦施工技术难点,明确底基层摊铺、碾压等各项施工工艺,切实做好技术交底及安全教育培训,全力保障施工的标准化、精细化,筑牢安全与质量基础。施工过程中,工程、试验、机材等相关部门高度协同,各工序紧密街接,共同组成了集拌和、运输、摊铺、碾压、养生为一体的水稳施工作业流水线。经现场试验人员检测,试验段压实度、厚度、宽度、平整度等各项指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作为路面工程分公司今年承建的首批中交集团内部协同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项目意义重大。分公司将高度重视、超前布局、精心组织、充分发挥优势,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