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昆明培训班莅临美通参观考察

05-31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31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昆明培训班一期35名学员来美通筑机总部参观考察。

深化经验交流,共促协同发展。美通筑机作为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定点教学示范点,我司领导对本次参观考察工作高度重视。在四楼会议厅,由美通筑机董事长仇德胜致欢迎词并作企业管理经验专题报告。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昆明企业家莅临考察表示衷心的感谢。仇董事长表示,自公司成立二十余年来始终秉持“专业恒久品质,品质塑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坚持“三个管理、五个做到”管理思路,在公路、市政领域持续深耕云南市场,在当地积累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希望能与在座企业家继续强强合作,把握机遇,为云南道路建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座企业家表示,对美通文化及企业管理理念深度认同,十分愿意与美通携手共进,建设大美云南。

  

       交流完毕后,由仇董事长亲自带队,市场管理部总监孙乐忠协同带领实地参观公司荣誉陈列室和专用车辆生产制造基地并对美通筑机主要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在场企业家对美通多年来沉淀市场所获得的多项荣誉和规范的制造管理流程表示高度赞赏。

  

参观完毕后,美通筑机相关领导和与会企业家合影留念,并结束此次美通教学点考察行程。

      

相关报道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滚烫”徐工人|杨雷: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在逐梦的路上 炽热不息 各条战线上的徐工人 正在用“热辣”的坚持 实现“滚烫”的梦想 “滚烫”徐工人 “您的道路,我们的责任”。

[详情]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2024年3月22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舟山岱山成功召开。作为物流装备制造厂商及企业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车应邀参展。

[详情]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技能传承,辽筑集团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2024年3月26日-3月29日,由辽筑集团举办的第四届沥青拌和设备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在辽阳宾馆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详情]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安全高效 | 柳工中大吨位内燃叉车助力钢材仓储转运提质增效!

在钢材仓储转运工况中,中大吨位内燃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能够高效地处理重型货物的装卸和短途搬运,提高货物处理效率,减少装卸时间,保证货物的快速转运。 浙江某企业,以内河码头作为中转平台,采用水陆联运的方式提质增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