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国四新品丨宝马格全新重型摊铺机BF880C-3&BF980C-3

06-01
字体大小:

-   宝马格全新重型摊铺机   -

BF880C-3 CC & BF980C-3 CC

无数道路施工见证了宝马格专业的技术水准。作为全球领先的路面机械制造经验,宝马格一直坚持与道路施工技术共同发展。BF880C-3、BF980C-3是宝马格根据中国施工特点和中国客户需求而开发,其设计以宝马格品牌近半个世纪的道路施工设备设计经验为依托,进行了本土化创新与优化后的产品。图片

超强动力系统

宝马格新款摊铺机包括了2款机型:BF880C-3和BF980C-3。这两款摊铺机均配备原装进口道依茨TCD6.1 L06发动机,符合国四排放标准,额定功率达140/160千瓦,宝马格BF880C-3、BF980C-3摊铺机额定功率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是同等级发动机中的佼佼者。这两款摊铺机可搭配S500/S600两种规格的熨平板,最大摊铺宽度可达10米,最大摊铺厚度可达35厘米。

排放低,噪音小,更环保

这两款摊铺机均标配宝马格节油经济模式(ECOMODE) 能根据实际机器负荷的大小,智能地调节各系统的功率分配,在高效工作的同时油耗低,噪音小,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可以延长发动机及液压泵组的旋转部件的寿命。摊铺机80%的施工都可以在ECOMODE下完成,在节能减排的同时,用户将得到更多实惠。

宝马格熨平板

最短的加热时间

最完美的保护:加热条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

熨平板的温度在沥青摊铺施工中至关重要,宝马格特有的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所有的加热条都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借助金属的最好的导热性,显著的缩短了加热时间,并且温度分布均匀,摊铺机可快速投入工作。图片

最便捷的熨平板拼装方式

快速拼装的钩挂装

宝马格特有的熨平板快速拼装接头,能快速、简单、完美地完成熨平板延长段的拼装。在实际使用中效率非常高;能简单快速的拼装好熨平板延长件;大大缩短了熨平板拼装时间:2个操作员只需1.5 小时就能简单快速地完成拼装,显著降低施工成本。图片

熨平板负载控制系统

熨平板的负载控制系统(L.C.S)

这两款摊铺机均标配熨平板负载控制系统(L.C.S.),能自动控制熨平板的负载,启动时提升牵引力,通过摊铺机操作员控制,在操作间隙,熨平板压力能自动解除或锁定,能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能进行精确调整,完美实现防沉降、停车与起步延时压力控制。帮助机手应对薄层摊铺等工况。

优异的维保性能

开启度大的维修舱门,便于接触所有保养部件

宝马格摊铺机的保养和它的操作一样简单,发动机舱和液压元件从机器两侧都能方便的接触到,所有滤清器都集中布置在机器一侧,所有保养点触手可及。还有一些简化保养工作的好设计,比如自动中央润滑系统,延长了保养间隔,尽可能减少停机保养时间。

图片

这两款摊铺机的全车线束总成均采用业界最高标准的航空等级线束保护,耐油,耐磨,耐高温,进一步降低了设备长期的使用成本。

其他亮点

关键部件不向成本妥协!

这两款摊铺机的液压系统均采用进口品牌,振动、夯锤、分料等关键系统采用柱塞泵设计,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两款摊铺机均标配液压油缸控制的履带张紧轮,增加了用户使用便利性。

输分料系统

两款摊铺机均标配独立控制、可反转的双刮板设计,在宽大的物料输送空间可快速解决卡料问题。螺旋输料器可左右独立控制驱动,标配反转功能,可选配液压搅龙提升。

图片

直观的操作界面

所有操作元件一目了然

宝马格摊铺机易于操作,所有按键功能一目了然。只需简单介绍机器功能,驾驶员就能操作机器。同时,操作面板上单个开关单独控制一项功能,每个开关能单独更换,大大降低了设备维修成本。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