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倾力打造新丝路经济带核心区 | 戴纳派克旗舰设备力助新疆塔城市开发开放试验区基础建设

06-02
字体大小:

5月底,位于新疆塔城市巴克图口岸的开发开放试验区内北京路、上海路、浙江路、辽宁路等11条道路即将建设完工,代表着这个中国西北地区首个沿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基础建设开始加速推进。

在辽宁路的施工现场一辆辆沥青料车穿梭来去之中,戴纳派克SD2550CS摊铺机配12.5米电加热熨平板正在隆隆前行,平整均匀的摊铺面上,两台CC6200双钢轮压路机往复驰骋,超级平顺的沥青道路就此诞生。

图片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与哈萨克斯坦接壤,是中国对中亚合作、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试验区所处的巴克图口岸具有260年通商历史,且在2022年的进出口货值创1990年开关以来最高纪录。由塔城地区国投集团投资的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建成,大大有利于深化与周边国家全面合作,加快将该口岸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

为顺利完成重要的施工任务,本项目的施工单位——塔城市华鼎道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调配全新升级满足国四排放的戴纳派克旗舰型摊铺机SD2550CS,与业界王牌沥青压实设备戴纳派克CC6200压路机搭档,日夜兼程、快马加鞭,以稳定强大的输出和优异超卓的施工效果换来了客户的极高评价。

SD2550CS摊铺机是戴纳派克摊铺机谱系中的旗舰机型。在自然条件严苛的西北边陲地区工况下,又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项目要求,该机型不负众望,大宽度12.5米熨平板,以稳定均匀快速的加热系统赢得了操作手的好评,顺畅高效的物料输送机构,以及多种智能化控制系统,为客户带来了最佳摊铺效果。

业界闻名的戴纳派克CC6200大型压路机,是戴纳派克自主研发的高频振动压实技术的代表机型。自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投放全球市场以来,各代CC系列压路机均以高速、高效、高质量、低能耗的特性成为高等级路面压实作业的不二选择。

戴纳派克作为全球领先的道路施工解决方案专家,始终致力于设计制造全系列高性能路面设备,是各界客户最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