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安迈:ABA UniBatch无惧环境与气候挑战,卓越性能驱动工程成功

06-02
字体大小:

挪威有动人心魄的峡湾,绚丽多彩的极光,还有全球饕客钟爱的三文鱼。但是在这里度过既寒冷又漫长的冬天,需要一些勇气和适应能力。

Kvinesdal位于挪威南部海岸线附近的山区,拥有丰富的森林、山脉和湖泊。它的地貌就像是整个国家的缩影,故有“小挪威”之称。虽然风景如画,但是这里的冬天令人生畏。截至2022年,当地的常住人口只有5800多。

在一段冬日时光里,安迈工程师和客户团队齐心协力,顶着暴风雪和强风的冲击,在那里建起了一座安迈ABA UniBatch沥青搅拌站。该项目的工程师Jonathan Antoniolo表示:“因为条件艰巨,我们投入了大量气力来改造这台搅拌站,以提高它的性能,为客户实现现代化。”

安迈ABA UniBatch沥青搅拌站不受地域和气候限制,能够适应这个环北极国家的寒冬与风雪。便于移动和运输、易于操作和维护、可靠性出众等优势,使其在自然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尤其有竞争力。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灵活的配置,ABA UniBatch在2014年的上海宝马展亮相之后,很快就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安迈沥青搅拌设备系列之一。安迈精心考虑设计和生产环节,确保该设备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即使面对极寒的冬季、恶劣的气候或者复杂的地理条件,也能稳定运行,保持高水平的生产质量。这种可靠性对于长期项目或处于偏远地区的工地尤为重要。

因此,无论你的项目在冬季较长的中国北部,还是在气候多样的西部,或者四季分明的其他地区,额定产能为240-400 t/h的ABA UniBatch沥青搅拌站都是理想的选择。此外,安迈工程师还会根据项目现场的实际情况,在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的同时,确保设备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潜能。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