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西安经开区工信局任洋一行慰问西安市高层次人才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

02-01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任洋一行到陕建机股份看望慰问西安市高层次人才——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受到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副总经理贺卫东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任洋表示,陕建机股份以杨宏军同志为带头人的塔机创新团队,坚持研发安全环保智能高效的工程机械设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突破发展,为西安装备制造业做大做强做优作出重大贡献,充分发挥了高层次人才的优势。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杨宏军同志及管理团队、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公司能始终保持前进姿态,发展越来越好。西安经开区愿为陕建机股份提供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与保障。杨宏军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企业转型发展中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也衷心感谢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常年给予的关怀支持,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加快战略目标推进,为西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杨宏军同志作为西安市高层次人才、塔式起重机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工程机械行业资深战略经营和技术专家,在国际国内路面机械和建筑机械产品制造领域,发挥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文/高嘉晨 图/张喜源)

相关报道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