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玛连尼售后服务走南闯北,快“玛”加鞭

02-01
字体大小:

作为外资进口品牌的代表,玛连尼一直以高品质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闻名。目前,玛连尼中国依托玛连尼廊坊工厂,在中国市场先后销售各类沥青搅拌站近700台,凭借“优秀的设计、领先的技术、较高的性价比、优异的性能表现”,深受中国客户喜爱。
又是一年春节近,停工冬歇在眼前。玛连尼售后服务部为了助力广大客户在设备冬歇期间,能对设备进行科学、全面的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设备安稳“过大年”,来年开工赢在“起跑线”!玛连尼巡检团队,在黑龙江、吉林、广西等地积极的走进客户设备所在地,为客户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北区巡检到东北

中国幅员辽阔,气候特征多样,不同地区有不同的气候特征,特别是对于高纬度的东北平原来说,进入十月后,漫长的冬季的就已开启,而骤降的气温对沥青搅拌站的正常生产和维护保养都提出了严苛的考验。

为了让客户能够在寒冬中感受到玛连尼的“品牌温暖”,在玛连尼售后服务部的统一调度下,玛连尼北区冬季巡检服务团队,采取“上门直服”的方法,根据客户设备的使用情况,制定了差异化的维护保养计划。确保做到每台沥青搅拌站的情况都熟悉、都了解,每一处细节都能得到检查,帮助用户消除故障隐患,为客户做到“降本增效”的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对于东北地区的混合料生产企业来说,长期的低温对设备日常的维护和保养带来了诸多的难度,部分客户企业自查能力有限,保养工作不够全面。玛连尼北区冬季巡检服务团队,在完成巡检之后,根据对客户沥青搅拌站日常维护保养、使用规律的了解,对吉林登峰、 长春市政 、白城嘉盛 、拓丰建设、黑龙江中冉、黑龙江中信等客户量身定制沥青搅拌设备维护与保养的培训课程,现场进行授课培训,为客户扫清在设备使用上不必要的障碍。

南区巡检进广西

你在北方穿着貂,我在南方露着腰。岁末年尾,玛连尼南区巡检服务团队来到广西,根据当地客户的需求以及沥青搅拌站的使用情况,对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路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远沃建设有限公司等多家客户的沥青搅拌站进行了详细全面的维护保养工作,为年后的开工,打牢基础,扫清障碍。

同时,在巡检现场,玛连尼服务工程师,通过和客户的直接沟通,用专业的知识技能,结合设备的使用情况,对每一个设备总成进行讲解和手把手教学,解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规范操作人员对设备的操作,让设备更好的服务每一个项目。

广西是大湾区向内陆纵深发展的重要通道,是西南地区连接大湾区的重要枢纽,是大湾区与东盟国家经济合作升级的关键纽带,具备对接大湾区的海陆相通等独特优势。多年来,玛连尼通过参与广西不计其数的公路项目,将尖端的技术、高品质的设备带进广西,服务广西公路建设。例如,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台已使用多年,总产能达到280万吨的玛连尼MAC320沥青搅拌站,多年来骨料提升机连料、链斗等部件从未更换过,但性能如新,高强度、高密度的保障众多项目的混合料供应工作,在广西的多个项目建设中大放异彩。

玛连尼售后服务团队的巡检活动还在继续,未来,玛连尼售后服务团队将根据客户需求,不断调整,在更多地区,为更多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无论南北东西,有玛连尼设备的地方,就有玛连尼售后巡检服务。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