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英雄帖 | 有“玛”则灵,玛连尼之约再吹集结号

02-05
字体大小:

今天立春,花开世间,物始今朝,此时东风送暖,大地开始解冻,蛰居的虫类在洞中苏醒,河里的冰开始融化,浮游的鱼如同背负着水面的碎冰,欣欣向荣的一切预示着干大事的时节要来了。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2024年玛连尼之约再吹集结号,第十五届“玛连尼之约”暨2023-2024玛连尼沥青搅拌站操作运营技术培训会,将于2024年2月28-3月2日在“北国春城”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今天我们在这里广发英雄帖,诚邀您参加本次活动,在东北见证有“玛”则灵。

主题:你有一封来自玛连尼的“邀请函”

发件人

玛连尼中国

日期

2024-02-28 至2024-03-02

正文

尊敬的朋友: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设备管理人员和搅拌站营运管理人员,结合理论与实际在搅拌站工地现场进行,具体安排见下。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

1.沥青搅拌站基础制作讲解

2.设备调试及维护保养

3.设备关键部件调整与维护详解

4.再生设备使用与日常维护重点讲解

5.电气仪表类操作详解

6.软件配置操作详解

7.备件业务简介及“超值特惠”年度福利(仅本次参会学员可享)

8.设备使用经验交流(自由提问及答疑)

9.颁发培训证书(玛连尼搅拌站操作培训证)

一、日程安排:2024年2月28-3月2日

•2月28日:12:00-18:00报到入住

•2月29日:09:00-17:00室内课程培训

•3月01日:09:00-17:00室内课程培训 

•3月02日:08:00-13:00实地考察

二、培训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国信南山温泉酒店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长清公路16公里处,电话:0431-85837777

•交通提示:距离龙嘉机场约49km,长春站约39km,长春西站约47km

•温馨提示:会务组安排有班车接机/站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长清公路16公里处

三、培训费用: 

•2500元/人(含室内和工地培训费、培训期间食宿、考察费用)

•须在报到时结清,可以现金或支付宝或微信转账(不提供刷银卡服务)

•统一安排住宿,标准双床房,2人/1间

四、会务事宜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旭   手机:13699119322  

  Email:cynthia.xiao@marini.com.cn

(详询玛连尼销售或服务经理)

往届部分精彩瞬间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