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开工大吉丨新年再进百尺竿,润天智科各基地“龘”响开门红!

02-18
字体大小:

宁乡制造基地

长沙研发中心

岳阳制造基地

2月18-19日,在阵阵喜庆的爆竹声中,润天智科各基地正式开工,生龙活虎般的润天人,正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自信迎接新的一年。

1

新春归来送祝福,红红火火庆开工

人勤春早功不负,抢拼实干勇争先!度过了阖家欢乐的新春假期,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已到来。

宁乡制造基地、岳阳制造基地及长沙研发中心的润天人互道新春问候与祝福,以鞭炮、开工红包等不同形式,营造了开工第一天的火热激情和热闹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踔厉奋发的干劲奏响新春“开门红”。

宁乡制造基地

岳阳制造基地

长沙研发中心

2

提前谋划早布局,开足马力启新程

“只要笃定信心、稳中求进,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 董事长张总作开工仪式讲话,希望润天人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展新貌、谋新篇、开好局,共赴奋斗新征程。

紧接着,各部门工作会议紧锣密鼓召开。各部门也提前谋划开局,及时宣导、鼓劲,激励员工切换到工作状态,为2024年的经营目标而争分夺秒。

3 安全生产牢记心,忙中有序齐保供

从办公室到车间,开工“第一课”正在进行,全体润天人坚定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科学安排生产,春节里有坚守岗位的,也有提前返岗的,如今开工第一天,各个车间已是忙中有序、热火朝天的生产盛况。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润天人,准备好了!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