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硬核除雪!山西大雪中的三一力量!

02-22
字体大小:

连日来,山西省太原、吕梁、阳泉等地市发布暴雪橙色预警,极端降雪天气来袭,恰逢春节假期结束返程高峰期,导致大量车辆行驶困难,居民出行受阻。

在这紧急时刻,受太原市公路局及市政公司的委托,三一路机多名客户第一时间响应,纷纷召集平地机操作手及调遣平地机设备参与太原市除雪清路工作,昼夜持续奋战,全力以赴保畅通。

2月21日上午,多台三一平地机现身阳泉市各大街头,马不停蹄地投入铲冰除雪应急工作中,许多市民路过时都为三一平地机点赞“硬核除雪”。

在吕梁,两台崭新的STG190C-10M平地机也正在并肩作战,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吕梁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台平地机是吕梁今年1月新采购的应急物资,除雪效率高、铲刀威力大,此次大雪正好派上用场。

近日山西多地大雪连绵,三一平地机也正持续奋战在除雪一线,在大家欣赏银装素裹的雪景同时为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致敬奋斗在一线的除雪除冰工作人员!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