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新闻速递|法亚集团董事长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

02-26
字体大小:

法亚集团一行访问宝马格常州工厂

成立于1957年的宝马格,是压实技术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2004 年,宝马格成为了法国法亚集团路面设备家族中关键的一员,基于60多年来对道路施工应用的不断积累和技术研发,现可提供路面压实、摊铺及铣刨全方位道路解决方案。

2月22日,法亚集团董事长法亚先生(Jean-Claude Fayat)带领集团高层访问了宝马格全球第二大生产基地——常州工厂,法亚先生亲切会见了宝马格所有员工并参观了工厂生产区,对工厂人员、产线及各方面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

宝马格电气车间落成仪式

为提高宝马格的市场竞争力,缩短交货期,EC项目应运而生,电气车间如期落成。

恰逢法亚先生到访,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参与了车间剪彩并为此次项目中的主要参与人员颁发了奖品。

作为全方位道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宝马格正大步迈进,为持续制造功能强大性能可靠的设备和提供道路施工技术解决方案不断努力。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