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喜报 | 岳首筑机荣获“山东省第七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二等奖

02-27
字体大小:

 

喜撷硕果 砥砺前行

2024年2月22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七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公布大赛评选结果。文件说,各有关单位:由山东省科协主办,山东电子学会、济南市科协、浪潮科创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于2023年12月29日完成决赛。本年度大赛由各推荐单位征集遴选、择优推荐,334个参赛项目经专家初审、复审、现场决赛、公示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21项、二等奖42项、三等奖53项,专项奖12项,入围奖83项,优秀组织奖16项,现将大赛结果予以公布。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当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由泰安岳首拌合站设备有限公司申报,泰安市科协推荐的《HZRLB4000原生再生一体机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项目荣获全省二等奖。

关于大赛

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是我省首个聚拢科技工作者资源,针对科技战线工作人员的创新研究、创业实践所发起的赛事。在全省范围内推介宣传创新成果的品牌性活动,打造了真正连接人才、技术、产业的优质平台。活动旨在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支持科技工作者创业实践,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促进技术与资源结合,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知识产权共享,助力科创中国建设。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独家主办的省级赛事,已连续举办七届,开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先河,在全省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是“科创山东”建设的重要抓手。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西筑公司召开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

4月28日,西筑公司工会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先进座谈会,10余名来自公司各岗位的劳动模范、工匠和先进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益参加了座谈,各分公司工会主席出席了座谈会。

[详情]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喜报 | 广西美斯达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2024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广西美斯达集团等4家广西优秀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城市建设“轻骑兵”,柳工轮挖接受检阅进行时...

近日,柳工906FW、9075FW和W915E三款轮式挖掘机首次厂外AUDIT整机评审暨柳工新品品鉴会在江苏常州举行。此三款由柳工倾力打造的“轻骑兵”自问世以来就引起诸多关注,此次亮相也瞬间吸引与会人员的目光。

[详情]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幸福路,柳工筑】——柳工助力俄罗斯国道85K-12段路面升级

项目地点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Rostov region) 萨利斯克市(Salsk) 项目名称 国道85K-12段 改善性路面沥青加固 柳工设备 509E摊铺机,6516E胶轮压路机。

[详情]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再创佳绩!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成功交付

4月26日,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浩云吊机工程有限公司圆满举办三一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交机仪式。在香港建造业界领导、客户的见证下,成功交付香港首台600吨全路面吊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