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杭叉:2024 LogiMAT:倒计时启动

03-18
字体大小:

LogiMAT展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本次展会,杭叉将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叉车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先企业,我们将在展会上展示采用锂电技术的多款叉车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的需求。产品包括搬运车、拣选车、XC前移式、XE、XC系列锂电叉车、三支点电动叉车、AGV以及高压锂电越野叉车等多个型号。

展位详情日期:2024319-21地址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展位号99C71

我们诚挚邀请您光临我们的展位,与我们共同探讨如何实现更高效、更可靠的搬运任务。我们期待与您在展会上的交流,分享我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