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杭叉海外|Intermodal South America 2024——杭叉引爆全场!

03-18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5日,南美集装箱多式联运展览会(Intermodal South America 2024)在巴西首都圣保罗会展中心正式开启。南美集装箱多式联运展览会是美洲地区最大、最完整的货运、物流、内部物流和外贸行业盛会,为业界提供了多样化的物流解决方案。据悉,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5个不同国家的500个参展品牌。三天的展会期间,实际参展人数已经达到4万多,创下历届规模最大的记录。在展会上,杭叉的全系列锂电产品完美亮相,以高品质和卓越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瞩目与围观,其中包括来自智利、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秘鲁和哥伦比亚等国家的客户。作为首个中国叉车进入巴西设立销售公司的企业,杭叉在整个拉美地区的产品认可度相当高。在展会现场,我们积极与来访客户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探讨,准确把握客户的需求,针对性地提供了个性化、专业化的解决方案,获得代理商和客户的一致好评,这充分体现了杭叉品牌在市场上的可信任度和认可度,以及杭叉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力量和影响力。 杭叉展位展会期间,大量来访的大吨位客户,可见杭叉已经在拉美市场打开了大吨位港口设备的物料需求市场。特别是针对杭叉的正面吊,客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目前,杭叉正面吊有X系列45吨内燃款和XH系列45吨高压锂电款,产品用途广泛,适用于20英尺、40英尺ISO集装箱重箱的装卸、搬运以及堆垛作业,满足集装箱港口、码头、铁路和公路中转站、堆场等场所的高强度和长时间作业需求。未来,杭叉将继续致力于大吨位叉车的技术研发,以满足客户在各种物流方面的需求。XH系列45吨高压锂电正面吊杭叉团队2024年11月4日-8日,杭叉将在巴西国际运输暨物流展(Movimat)上展示更多、更可靠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欢迎各界朋友共同探讨合作机会,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