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17台柳工路面设备交付,助力辽宁凌绥高速建设!

03-20
字体大小:

春天的脚步伴随着柳工无锡路面春季订货会的热烈氛围,3月19日,柳工与中铁十九局携手走上了新的征程——辽宁凌绥高速公路水稳层及沥青铺设项目的全套路面施工设备包含摊铺机、单钢轮压路机、双档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等17台设备正式交付!迅速驶向战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

战略合作,强强联手

中铁十九局作为国家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一直以来秉持匠心精神,承担着众多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而柳工作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始终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产品品质享誉国内外。双方的战略合作,既是中铁十九局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追求的体现,也是柳工以优质设备助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坚定承诺。

设备交付,即刻行动

此次交付的成套设备涵盖了从水稳基层处理到沥青面层铺设的全流程工艺,包括水稳:摊铺机509EHD,单钢轮压路机6622E,双钢轮压路机6213E,轮胎压路机6530E,小双6036E;沥青:摊铺机512E、509EHD,双钢轮压路机6213E,轮胎压路机6530E,小双6036E等设备

设备交付仪式刚结束,这批柳工路面的成套设备便马不停蹄地赶往项目工地,第一时间展开安装调试并投入到紧张的施工准备工作中。经过精心组织和高效施工,辽宁凌绥高速项目试验段顺利完成铺筑任务。

 柳工与中铁十九局在凌绥高速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将助力该项目高质量推进。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战略伙伴关系,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和一流的施工管理,共同为祖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