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安迈协助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管理培训

03-20
字体大小:

3月14日和15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养护工程分公司开展了2024年度“沥青拌合楼使用与管理”培训。各区域及项目部的机料负责人、搅拌站内场负责人和操作人员齐聚绍兴,学习沥青搅拌站的使用与维护的相关知识,特别是生产管理的数字化运营等。

浙江交工集团是一家涵盖设计、施工、养护及投融资业务的综合承包商,承建的工程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20个国家。杭绍甬高速公路是其众多工程业绩之一,被称为中国首条“超级高速公路”。

2023年,一台安迈UniHRT 400沥青搅拌站为杭绍甬高速公路工程供应了约45万吨沥青混合料,帮助浙江交工集团在这个具有深远意义的长三角智慧交通示范项目中留下了历史足迹。

安迈UniHRT系列沥青搅拌站以其稳定生产高质量沥青混合料的能力,以及在高效率、环保、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成为了现代道路建设的重要支撑。

杭绍甬高速公路代表了浙江省对“智慧高速”的探索及远见,安迈希望未来可以在更多的高标准建设项目中展示其设备的关键作用,推动道路施工行业的技术进步。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确保浙江交工集团的操作人员和管理人员充分掌握安迈搅拌站的工作原理、操作流程和维护要点,变得尤为重要。

在本次培训中,安迈资深服务调试主管付飞给学员们介绍了沥青搅拌站的生产工艺及流程,重点讲解了安迈独有的as1控制系统的参数与操作,以及如何对设备进行巡检与保养。

上下滑动查看

考虑到技术进步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安迈将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浙江交工集团以及其他客户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安迈搅拌站的先进功能,在更多的工程项目中取得成功。

相关报道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