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西筑:装备分公司召开管理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座谈会

03-20
字体大小:

3月19日,装备分公司纪委召开中层管理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座谈会。旨在通过座谈弘扬廉洁文化、提升道德意识、强化法规纪律、促进诚信经营、防范廉洁风险、增进团队沟通、打造廉洁团队,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和人才支撑。西筑公司监督审计部总经理许建革、纪检专员周幸出席会议,装备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军、分公司中层管理干部、相关采购业务人员参加座谈。装备分公司纪委书记洪军主持会议。

许建革指出,装备分公司独立经营后,采购人员对外业务增多,与外部客户业务往来更加密切,管理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避免“人情”影响正常的业务往来。要从身边的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要廉洁从业,自律执行,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同时要关心同事,自己不犯错,也要提醒帮助同事,远离红线,共同提升。分公司纪委要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问题要及时反应。

洪军表示,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坚决抵制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做到诚实守信、勤勉尽责。通过座谈交流与学习,将着力打造一支廉洁自律、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的团队,为企业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工作中会自律、严格按流程办事,相互协助,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期间,分公司纪委与参会人员签订了《装备分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装备分公司重要岗位廉洁从业责任承诺书》《装备分公司重要岗位人员反商业贿赂、反围猎承诺书》。

相关报道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来自6位操作手真诚而有价值的建议

玛连尼能够持续不断发展百年,和其他沥青搅拌设备企业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更愿意去倾听用户的声音,特别是一线操作者、使用者的信息反馈,并将用户的反馈信息作为产品设计输入应用到相关设备上。

[详情]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到访高远路业

4月25日至26日,湖北鄂中通世达沥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晶、副总经理李劲松等一行到访高远路业。在高远路业常务副总经理吕维杰、总工程师张庆、副总经理石颖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高远公路养护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议。

[详情]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杭叉集团|杭叉集团202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圆满举行

2024年4月25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8)通过上证路演网“业绩说明会互动平台”成功举办线上“杭叉集团2023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战略、业绩表现、未来规划等议题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

[详情]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Bonjour!三一机器人电动叉车亮相法国巴黎!

当地时间4月24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览会之一——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开幕。 本届法国INTERMAT展聚焦低碳,围绕创新、能源、新设备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四个关键词进行。

[详情]